—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要长得帅的快递员小哥。

※all叶无副cp。脑洞清奇。

※请关爱手残lo主,给个小红心呗///w///

 

 

正文。

 


    
    叶修正在逛淘X,死宅嘛,懒得出去逛街,生活必备品几乎都是从淘X上买来的。一旁的苏沐橙看到了,顺手就帮叶修买的东西添加了备注。叶修看了看苏沐橙脸上调皮的笑容,也就随她去了。 
    
    “快递员小哥,要帅的。”
    
    苏沐橙如是写道。
    
    
    ID:君莫笑        商品名:限量版小点内裤       快递员:周泽楷
    
    商品不错,快递员小哥也确实挺帅的,给个好评。
    
    人看起来很温和羞涩好相处的样子,一开始看到我有点惊讶,然后呆呆地问,你看我帅吗。之后跟我聊了一会天,在他的执意要求下,我打开包裹验了一下货,看到那条萌系的内裤感觉小哥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最后我还被莫名其妙要走了QQ号。
    
    对了,我是男的。
    
    商家回复:那位羞涩的快递员小哥说还想要你的手机号。
    
    
    ID:君莫笑        商品名:男士钱包        快递员:韩文清
    
    差评,说好的帅气的快递员小哥呢?帅是帅,可是气场简直让人自动忽略他的一切长相啊。我只想知道一件事,这个快递员是从黑帮老大转行的吗?
    
    快递是晚上送到的,一开门,快递员小哥冷冷的表情把我吓了一跳,我调侃了他一下,然后他就脸黑了,眼神就像是要把我摁在墙上揍一顿一样,吓得哥不敢再说话了,说好的服务业人员的基本素养呢?不过这都没什么,奇怪的是,快递员小哥走了之后,我发现我刚刚买的钱包找不到了,能再买一个吗?
    
    商家回复:亲,你确定你是调侃不是调戏,快递员小哥是想把你摁在墙上揍一顿不是操一顿吗?
    
    追加评论:啧啧啧,说什么呢,现在的年轻人真不会聊天。 
    
    
    ID:君莫笑        商品名:C4塑胶炸弹        快递员:张佳乐
    
    好巧啊,发现这个快递员小哥以前是在我家楼下送外卖的,想当初我还天天翻他的牌子——咳,订他家外卖来着。
    
    既然是熟人,我就跟他打了个招呼,说:“原来你现在在X通啊,那我以后就只要这个快递公司了啊。”看看,多么亲切的话语呀,充分表达了我对他辛勤工作的支持,作为一个顾客,我只能帮他到这里了。 
     
    没想到他听到我这句话之后立刻就炸毛了,恶狠狠地警告我如果再像以前一样每天都订外卖,让他爬六次7层楼给我送外卖的话,他就直接炸了我家,跟我同归于尽!
    
    唉,现在人真是越来越不懂得知恩图报了,好吧,既然不让我订,我就问了句:“那给我推荐个快递公司呗,哪家的快递员比较帅?”然后他又炸毛了:“送快递就送快递,为什么非要要帅的送?老叶难道你性取向……?!”后来的话他就没说了,用有点害羞和期待的目光看我:“咳,我帅不?” 
    
    我说:“挺帅的啊。”不知道为什么他心情迅速好起来了,走之前还告诉我不许用别的快递公司,不然就炸了我家。你说现在的人怎么这么无理取闹呢?
    
    商家回复: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追加评论:说白话文。
    
    商家回复:爱在心头口难开,单相思少年的心思你不懂~
    
    
    ID:君莫笑        商品名:闹钟功能作息规律电子表       快递员:张新杰
    
    昨晚熬夜了,快递员小哥送快递的时候我正在睡觉。等我醒来之后,快递员小哥给我打了个电话:“你的快递我放到你家门口地毯下了。另外,你让我在门口等了整整一小时零三十七分钟。”
    
    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抱歉啊,我当时在睡觉呢,下次你就直接走不用等得了。”     
    快递员小哥非常认真地说:“不行,必须把快递亲手交给顾客,这是职业素养。”
    
    终于见到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快递员小哥了,但是他一本正经这么说的时候是不是忘了什么:“那你为什么把快递放在地毯下了?”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说:“中午十二点是午餐时间。”
    
    我:“……”
    
    “以及,你的作息习惯太差劲了,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你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我可以帮忙提醒你作息时间。”
    
    我:“……”
    
    商家回复:新泡妞技能get√不过要小心产生负效果。
    
    
    ID:君莫笑        商品:浅灰色棉质袜子四双(附赠品)       快递员:喻文州
    
    袜子质量挺好的,快递员小哥也很帅,笑起来很苏,只是不太明白,既然是卖袜子的附赠润滑剂是个什么心态?看不起单身狗吗?   
    
    快递员小哥非常负责地介绍了一下赠品,而且全程面不改色,之后他温和地表示,我可以先试用一下然后再付款。不过润滑剂也需要试用吗?请问这是在暗示什么?
    
    商家回复:附赠润滑剂是为了传播爱♂与河♂蟹♂。亲你现在还好吗?亲,再买两双袜子我们可以再附赠一管有效消肿的菊花软膏哦。
    
    追加评论:呵呵,谢谢你啊我们在一起了。
    
    
    ID:君莫笑        商品:浅黄色皮卡丘款式口罩        快递员:黄少天
    
    快递员……嗯,有点喧嚣,这小哥原来是讲单口相声的吧?我和他站在我家门口聊了整整一个小时,从天文地理到风土人情,然后我发现他除了有点吵以外其他地方都挺好的,于是我把我买的口罩送给了他。
    
    商家回复:送个口罩是什么意思!简直恶意满满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亲,顺便告诉你,今天我看到快递员小哥的微博上发了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说是女神送的礼物,一定要每天都戴,然后下面评论排了一大堆“感谢黄少女神拯救世界”。
    
    追加评论:不谢,我叫红领巾。
    FIN. 

 

三党最近更新会比较慢,谅解QAQ

评论(33)
热度(20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0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