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人人都想偷猫。

※娱乐圈paro都市玄幻小说(x)
※很狗的卖萌之作(x)


“大家好,欢迎来到荣耀卫视主办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偶像零距离!今天由我担任主持人,带大家突袭你们想见的小哥哥们!”

苏沐橙举着话筒,冲镜头扬起一个甜美的笑容。

【啊啊啊为沐橙女神而来!!】

【居然是荣耀卫视的节目!意思是荣耀娱乐的明星都有可能出现吗?】

【看到沐橙女神的笑已经死而无憾】

镜头稍微调远了一点,展示出苏沐橙背后的公寓楼,她伸出手对观众比划了一下:“我身后的就是粉丝们梦寐以求的神秘领域——荣耀艺人专属的公寓啦!对,我也住在这里哦。那么今天我们要去找谁呢?”

【真羡慕沐橙女神能跟少天当邻居!!!】

【↑那怕不是要被烦死哈哈哈哈哈】

【卧槽楼上一定是黑我少天的周粉】

苏沐橙踏进公寓,走到了一扇紧闭的门前。她转过头指了指门,小声问:“你们猜猜这里住的是谁?”一边说着,她一边按下了门铃。

伴随咔哒一声轻响,门被推开了。

【前方高萌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镜头对准了慢慢启开的门缝,首先看见的是一只修长漂亮的手,手扶在门把手上,胳膊上的白衬衣衣袖半卷。就在镜头正要移向那个人的脸,揭开谜底时,一只猫猝不及防地直直闯入镜头。

那个人手上抱着一只只比巴掌大一点的小奶猫,那只猫一身漂亮的黑色皮毛,两只前爪乖巧地扒在那人指尖,琉璃般透彻的琥珀色瞳孔在镜头下泛着绚丽的流光。

“喵?”

猫像是感觉到镜头正对准它,歪着脑袋疑惑地叫了一声。

【天啊它也太可爱了吧!!!】

【为什么还会歪头,这只猫难道成精了吗hhhh】

【我会有猫的!!!】

【这只猫一出现,弹幕里全是在刷猫的,到底有没有关心这位是谁啦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为了回应弹幕的疑问,那个人的面孔终于露了出来。他俊美的脸上带着温文尔雅的微笑,彬彬有礼地对镜头打了个招呼:“大家好。”

【啊啊啊啊啊喻总!!!】

【出现了,喻总苏炸的笑容!】

【果然喻总一看就是猫派】

【老公我可以和你一起养猫吗!!!】

【↑楼上自重。老公我可以和你一起被喻总养吗!!!】

【楼上???】

“请进。”喻文州十分绅士地对苏沐橙做了个欢迎的姿势,苏沐橙走了进去,坐在沙发上。喻文州帮她倒了杯茶,手上抱着的猫小心翼翼地放在一旁的抱枕堆里。

苏沐橙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地问:“文州你这只猫是怎么回事,以前可没见过啊,没想到你也会养小动物。它真的好漂亮,我可以抱抱吗?”

喻文州微微一愣,然后笑着说:“嗯,前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闯进我家的。你可以问问它想不想被你抱。”

【喻总:黄少天即视感】

【我可以闯进喻总家吗!!!】

【喻总是不会收留你的,情敌死心吧】

得到许可的苏沐橙冲在抱枕堆里团成一团的黑猫伸出了手,一脸认真地问:“我可以抱抱你吗?”

猫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了苏沐橙半晌,然后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把软软的小爪子搭在她的手上。

【我我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旋转上天!!!】

【不!!!不要试图改变我狗派的立场!!!】

【这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我真的觉得这只猫成精了】

苏沐橙显然也被萌到了,把另一只手也伸了过去,两只手托起猫,然后放在脸颊旁蹭了蹭:“突然不是很想继续做节目了,我可以就这么待在这里吗?”

被她抱住的小奶猫刚开始挥着爪子抵抗了几下,但是反抗无果后就认命地放下了爪子,圆眼望向喻文州。

【猫:生无可恋.jpg】

【喻总:别看我,我也争不过这种情况下的女人】

苏沐橙轻轻放下猫,说:“所以你给它起名字了吗?”

喻文州说:“当然。”他低下头看向小奶猫,“叶修,过来。”

小黑猫看了看满脸微笑的喻文州,过了一会才不情愿地走了过去,跳进他怀里。

【叶修大大把我给炸了出来】

【叶修:???】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

【一口水喷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我都息影了还这么对我???】

【卧槽楼上扎心了】

【喻叶cp粉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我我我!喻叶官方发糖简直感动!】

【官逼死同】

【沐橙女神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知道叶神会不会看这期节目】

【这么一说大家难道不觉得这只猫还真的有叶神的气质吗哈哈哈,懒洋洋的爱答不理】

【我叶是潇洒帅气,哪有这么软萌】

【十年前叶神这么小只的时候也很软萌啊!】

【叶粉滤镜有这——————么厚】

苏沐橙脸上保持着甜美笑容,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gay里gay气,离我们叶修远点。她终于想起了他们还在拍节目:“好,那么文州跟我一起去敲下一个人的门吧?”

喻文州点了点头,突然想起了什么,举起怀中的猫:“我可以带上它吗?”

苏沐橙愣了一下,眼睛亮了亮,然后苏女神和喻男神同时眼带期待地看向站在摄像后面的导演。

导演还没开口,喻文州手里的叶修先拼命地挣扎起来,小奶猫一边喵喵地叫个不停,一边用爪子抵着喻文州的手,好像要拼命把身体抽出来。

【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叶神拒绝上综艺的画面】

【叶神: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陶轩看到这幅画面哭晕在厕所】

【所以大家都自动把叶神代入了吗哈哈哈哈】

【朋友们,有人想去喻总家偷猫吗!!!】

【偷猫小分队1/100】

然而一只猫的挣扎迅速被无情镇压了,导演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屈从于喻文州和苏沐橙的目光,点了点头。他身旁女工作人员激动的声音也被收了进来:“喻总你玩游戏的时候我可以帮你抱着叶——咳咳咳,猫!”

叶修好像有些惊恐地把爪子搭在脸上,然后死死抓住喻文州的衬衫衣领,一个劲往他怀里蹭。

【why叶修猫这么粘人!!!跟我家的一点都不一样!!】

【叶修:拒绝.jpg】

【看到满屏的叶修总有种走错片场的感觉】

“那么我们出发啦!”苏沐橙对镜头挥了挥手,和喻文州一起走出他家。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上线】

【您的好友[周泽楷]正在登录】

黄少天刚一打开门,差点被一只猫扑个满怀。他吓了一跳,苏沐橙笑眯眯地抱着叶修,对他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她手中的黑猫瞪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生无可恋地看着他。

黄少天还来不及跟观众打招呼,话已经像连珠炮一样滚滚而出:“苏妹子我说这是什么情况?这不是做节目呢你怎么还带只猫过来?我记得你好像没有养猫啊?说起来这只猫看着有点眼熟啊,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有点像……”

【哈哈哈哈哈哈确认过眼神,这就是黄少本人】

【我就想知道黄少想说什么】

【只有我觉得黄叶要官方发糖了吗???】

【然而并没有哈哈哈哈哈】

【前方高萌预警!!!!!】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卡在一半戛然而止。这当然不是黄少天突然不想说了,而是因为极近距离遭受黄少天垃圾话攻击的小奶猫终于忍无可忍,抬起爪子——

一把拍在黄少天嘴上。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黄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叶修猫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达成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成就】

【天啊它真可爱!!!我无法fu吸!!!】

黄少天沉默三秒后,突然拎起叶修的后颈,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手上一轻,猫已经落到了黄少天手里。小奶猫仰起脑袋,黄少天低下头,四只瞳色相似的眼睛相对。

黄少天教训道:“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跟你讲你是打不过我的,害怕一点行不行?”

叶修一脸“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若无其事地扭过头。

黄少天气结,但是又不能真的把小奶猫怎么样,只能咬牙。

【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real黄叶相处模式了】

【这只猫真的不是叶神吗哈哈哈哈哈】

【表面上互怼,私下里互宠,有没有太太写黄少x猫叶的梗???】

喻文州突然走上前,趁黄少天不备接过了叶修,微笑道:“这是我家的。”

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叶修。”

【喻总开始宣誓主权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们走进的是大型喻黄叶修罗场】

【这是我家的叶修!!!喻总绝对是故意的!!!】

【哈哈哈黄少一脸风太大听不清的表情】

【黄少:啥???你家的谁???】

黄少天沉默许久,终于反应过来:“你居然给猫起名叫叶修!丧心病狂!!”

喻文州说:“我看它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黄少天说:“这还能看出来???”

喻文州说:“因为这是它自己选的啊,它跑到我家的时候,按着我家海报上的叶修两个字死死不放。我叫了声叶修?它立刻跑过来蹭我的手。”

黄少天:“…………”

【叶修喵:文州救命我变成猫了——】

【楼上真是细思恐极hhh】

【难道没有人像我一样想知道:why喻总你家里会贴着叶神的海报???】

【↑喻总官方认证叶粉】

黄少天盯着叶修说:“这个小东西哪里跟叶修像了?”

苏沐橙反应迅速:“看你时嫌弃的眼神如出一辙。”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橙女神你太优秀了】

【真的心疼,黄少我们不跟这些心脏一起玩哈哈哈哈哈】

【人艰不拆】

叶修很配合地瞥了一眼黄少天。

在黄少天炸毛之前,苏沐橙及时拦住了这位,说:“好了我们去找下一个人吧!”

TBC


篇幅一度无法控制……为什么没写完???(黑人问号.jpg)
后续随缘掉落……
最后,我会有猫的qwq!!!

评论(98)
热度(26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2

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