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灵魂交换。

※非常智障的文。
※不用记谁是谁,因为沙雕作者也记不住(。)





01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叶修想。


不然他怎么会一大早看见他的队员们把他床边围了一圈看他睡觉?


02
这一定是梦。

下了结论的叶领队坚决地闭上眼打算接着睡觉,然后听见周泽楷温声说道:“叶修前辈,先别睡。”


…………原来真的不是梦。


03
“小周?”叶修打了个哈欠,从床上慢悠悠地爬起来,“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周泽楷非常适时地扶了叶修一把,得到领队嘟嘟囔囔的一句感谢和其他队友的白眼——“因为我是喻文州。”

“哦,文州啊。”叶修重复了一句。




“嗯?!”



04
“……你们的意思是说,你们灵魂互换了?”

国家队的会议室内,叶修坐在长会议桌尽头,修长双手按在桌面上,因为难以置信而格外用力的手上骨节分明,一向管理得很好的面部表情此刻有些狰狞。

“喻文州”轻轻地“嗯”了一声。

“对。”“黄少天”习惯性地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结果摸了个空,小声抱怨了几句,“我醒来之后发现不对就把大家都叫起来了。”

叶修神情复杂地看看右手边的“黄少天”,这家伙倒是还很有机会主义者风范地抢先占了叶领队右手边的位置——“张新杰?”

“黄少天”淡淡地瞥了叶修一眼:“嗯。”

叶修又转过头望着其他人,得到了所有人肯定的答复。



叶修:“……”

先不说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扯淡的事情,反正作者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叶修:“今天没有比赛就算了,过两天上场要怎么办?给大家表演一个剑圣加血奶爸输出吗?”

国家队陷入了寂静。

“王杰希”突然走到叶修身旁搂住他的肩膀,笑嘻嘻地说道:“老叶别这么悲观嘛,没准过一会就换回去了呢?其实感觉还挺好玩的,等会要不要跟我PK一把?”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瞪着那只贴着叶修脖颈的手,用眼神无声地威胁“王杰希”滚。“王杰希”视而不见,装作没有收到对方的信号。




05
“乐观一点,至少我们没换啊。”

叶修望着摊开手的孙翔,疑惑地问:“对啊,为什么你跟唐昊没事?”

“可能傻人有傻福吧。”“张新杰”抢先吐槽道。

叶修看了看“张新杰”,沉默片刻:“……你又是哪位?”

“张新杰”说:“我是张佳乐啊!”

叶修说:“那我看这句话在你身上不怎么准嘛。”

“张新杰”:“……”

一边的“张佳乐”开口了:“叶修大大你这是破坏队内团结啊!自己人捅刀都这么不留情,小心被张佳乐报复。”

叶修看他一眼:“那就请废物点心大大先表演一个猥琐流弹药师吧。”

“方锐”咳嗽了两声,重新把话题带回正轨:“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今天大家先按照自己熟悉的职业练习吧?”他抬起头征求叶领队的意见。



孙翔盯着“方锐”:“肖时钦?”

“方锐”:“…………你不会是根据事情两个字认人的吧?”




06
“叶修!”

“云秀——沐橙?”

叶修停下敲击键盘的手,刚刚转过头就被“楚云秀”扑了个满怀,妹子软绵绵的触感让单身二十七年的游戏宅都愣住了,脸瞬间红到耳尖。

“楚云秀”笑靥如花:“怎么,不习惯啊?”

叶修撇过脸有点不敢看“楚云秀”:“你这张脸……的确是挺不习惯的。”

“好了好了,沐沐你别逗叶修了。”“苏沐橙”大概是看不下去,把“楚云秀”从叶修身上拎了下来放到一旁的座位上。

“楚云秀”委屈巴巴地看了“苏沐橙”一眼,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放到电脑桌上:“那我追剧总可以吧?”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把荣耀的窗口切成小屏。

“苏沐橙”目瞪口呆:“你这么快就准备了瓜子……”

“楚云秀”得意地扬了扬下巴:“当然,我向来准备很充分的。”

“苏沐橙”无语凝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今天队内分组对练时的枪炮师格外地暴力。

暴力到气功师忍无可忍在聊天栏里喊了一句:“我靠沐姐姐你今天吃兴奋剂了吧!!!”



07
叶修端着杯绿茶施施然地经过正在跟魔道学者较劲的“王杰希”。

突然,他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狐疑地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抬起头用十分无辜地表情回望他。


叶修:“……”

“王杰希”:“……”


叶修质问道:“黄少天你装什么傻,刚才是不是你捏我腰来着?”

“王杰希”说:“没有。”

叶修说:“希望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能看着我。”

“王杰希”瞬间改口:“好吧好吧我承认,你现在可以选择捏回来或者打我一顿。”

叶修沉默片刻:“……你以为我傻吗?等你换回去再打你。”



“黄少天”:“???”



08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周泽楷”说。

这位现任联盟第一人两只手支在桌角,微微俯下身,漆黑透彻的眼眸倒映出对面单手支着脑袋的国家队队长的身影,无声的风暴酝酿着。

国家队队长一反常态地没有带着温和的微笑,紧抿的双唇衬得那张温文尔雅的脸有些凌厉。

他说:“没错。”

“已知领队跟队长住在一起。”“周泽楷”解释道,“我是队长,所以我应该跟叶修前辈住一起。”

“不,你不是。”“喻文州”似乎在努力组织语言:“我……”

“不如我们竞技场决胜负?”“周泽楷”提议道。

“张佳乐”说:“哟,这个主意听起来不错,我想知道交换了一下之后枪王大大是不是就变手残了?还是手残这个诅咒是跟着灵魂的?”

跟着灵魂的手残……

“周泽楷”想了想顿时感觉毛骨悚然,他盯着“张佳乐”,用眼神无声控诉道:你是魔鬼吗???

“张佳乐”哈哈一笑,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孙翔说:“那还等什么,训练室走起啊。”

唐昊看他一眼:“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反正输赢也不是你跟叶修睡。”

孙翔足足愣了三秒,直到脸红了一片才炸毛了:“靠!我也不想跟他睡好吧!”



“王杰希”突然插了一句:“诶你不想我想跟老叶睡啊!不如我们来PK,谁赢谁跟叶修一间房怎么样?”

“周泽楷”想都没想斩钉截铁地说:“不行。”他又补了一句:“这是我跟……周队的私人恩怨。”

“张新杰”说:“我觉得可以。”

“黄少天”说:“那我也来。”

“张新杰”瞥了一眼“黄少天”:“你就算了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为什么?”

“张新杰”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冷冷地说:“张新杰你不去睡觉吗?”

“黄少天”:“……………………”



一直在旁边观战嗑瓜子的,从性别上就已经被淘汰了的两位女选手突然开口了:“等一下。”

国家队:“嗯?”

“苏沐橙”举起手:“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楚云秀”说:“酒店房间是一人一间啊。”



国家队:“………………”




国家队:“那还说什么。散了吧散了吧。”





09
孤立领队小分队

夜雨声烦:诶我说你们睡了吗睡了吗?不会睡得这么早吧?

索克萨尔:还没。

百花缭乱:你们说叶修会不会发现我们今天是串通好了逗他玩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演技还不错。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还有脸说!故意披着我的身份去占叶修的便宜,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王不留行:ovO



一叶之秋:原来你们是装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一枪穿云:你……

一枪穿云:容易露馅。

唐三打:也没人告诉我啊。

索克萨尔:为了凑偶数。

唐三打:……

唐三打:好吧。

唐三打:等等,你们又不是两两交换的,凑个毛偶数啊?!


海无量:咳咳咳,比起这个我更好奇周队跟喻队真的有私人恩怨?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主要是理念不和^_^

海无量:怎么说?

索克萨尔:我习惯温水煮青蛙,但周队坚持打直球。

百花缭乱:嗯,这么说来你们的战斗风格确实区别很大。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在竞争谁先追到叶修前辈。

百花缭乱:……原来是在说追叶修吗?!



沐雨橙风:秀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风城烟雨:我早就想这么试试了。

风城烟雨:叶修的肩膀靠起来挺舒服的,就是有点瘦。

海无量:云秀大神你别说了,今天我已经快被暴走的沐姐姐玩死了[跪了.jpg]


王不留行:大意了。我没想到女生也需要警惕。

生灵灭:本来以为是盟友,现在看来是情敌呢。

索克萨尔:危机感更重了[苦笑]



逢山鬼泣:大哥你们清醒点好吗!!!!喜欢一个男人情敌是妹子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逢山鬼泣:难道你们觉得像国家队这个基佬密度才是正常的吗!!!!!



10
来自直男(疑似)的咆哮。

FIN.






喻文州↔周泽楷
王杰希(演)黄少天
黄少天(演)张新杰
张新杰(演)张佳乐
张佳乐(演)方锐
方锐(演)肖时钦
肖时钦(演)王杰希
楚云秀↔苏沐橙

再看一遍风味更佳(并不)

评论(38)
热度(20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9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