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千万不要百度自己的名字。

※沙雕脑洞。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妈呀!!!沐沐秀秀你们有在百度上搜过叶神的名字吗!!!

沐雨橙风:什么?没看过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有什么新鲜的吗?我要去看看!

风城烟雨:妍琦你是不是发错群了?

鸾辂音尘:卧槽!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沐雨橙风:我觉得……来不及了,大家听到某人的名字肯定都出来了,现在不说话肯定是去百度了(摊手.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这是什么(笑容渐渐消失.jpg)

百花缭乱:夭寿啦,黄少天竟然被逼得无话可说,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肯定还没去搜叶修的名字吧。

百花缭乱:你怎么知道?

沐雨橙风: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嗯……学到了。

鸾辂音尘:不不不王杰希大神请问你学到了什么啊???我是不是在群里散播了奇怪的东西?叶神会不会杀我灭口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这都是什么玩意!

百花缭乱:简直有伤风化!

石不转:难道是霸图粉的力量?

百花缭乱:?

石不转:他们不是总喊干死叶修么。

叶下红:没准是叶神真爱粉呢,嘿…嘿嘿……

鸾辂音尘:我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少这种东西才能搜了叶修之后搜索引擎联想到的是“叶修塞玩具play”和“叶修被x哭”

君莫笑:???

鸾辂音尘:卧槽

鸾辂音尘:沐沐救我!!!

君莫笑:我有那么可怕?(汗)

君莫笑:对,我有。

君莫笑:在座的各位一个都跑不了。

君莫笑:不信你们去搜孙翔。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为什么突然扯上我!!!

风城烟雨:沐沐你说孙翔这是看到叶修才出来的还是被弹出来的呢?

沐雨橙风:我猜都有(笑)

一叶之秋:才不是呢!!!!还有那个“孙翔被x哭”是什么鬼!!!(抓狂.jpg)

风城烟雨:冷静,至少你可以安慰自己,写叶受的比写你受的多多了。

一叶之秋:……那写翔叶的呢?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不想打击你。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话说回来叶修你干嘛闲得没事搜我?!

沐雨橙风:咦,孙翔似乎突然智商上线了。

鸾辂音尘:咦!这莫非竟然是翔叶糖吗!!!

君莫笑:我不止搜了你,还搜了黄少天。

夜雨声烦:虽然老叶你第一时间就想到我,我心里是很开心啦,但是这种事情能不能就不要带上我了呢……

鸾辂音尘:“黄少天被x哭”,这难道是因为有很多人喜欢蓝雨正副队?

索克萨尔:不,我不是,我没有。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我跟少天什么关系都没有,不信你去搜。

沐雨橙风:的确……搜索喻文州的话,第一个跳出来的是喻文州白斩鸡呢😂

索克萨尔:咳……我只是喜欢吃白斩鸡而已。

索克萨尔:至于我本人……叶修前辈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感受一下。

君莫笑:这话我不接(冷漠.jpg)

风城烟雨:有人去搜王队吗,“王杰希为什么自称本王”了解一下。

王不留行:o_O??????

沐雨橙风:王队懵逼三连:我是谁?我在哪?我什么时候自称过本王?

君莫笑:看来大家都觉得老王中二还没毕业哈。

王不留行:可能吧,爱妃。

君莫笑:……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秀秀你别说王队了,“张新杰楚云秀”这对cp是怎么来的?

石不转:躺着中枪?

风城烟雨:我靠,水喷键盘上了shiwkehjdjdk

沐雨橙风:据说是因为你们某次谈话被粉丝爆出来了。

沐雨橙风:
【烟雨战队的队长,女中豪杰楚云秀,正在向X市地主张新杰控诉他上次推荐的那条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点也不好吃。
“太酸了!”楚云秀呲着牙说着,好像那味道至今还在似的。
“你醋调多了吧!”张新杰很诚恳地说着。
“应该调多少?”楚云秀问。
“十分之七勺,就用他那里的那个塑料小汤勺。”张新杰说。
勺?有人调醋是会用勺的吗?还十分之七?
楚云秀牙又呲了一下,直接抛弃了张新杰,过来找关系极好的苏沐橙来说话了。】

风城烟雨:……

石不转:……

风城烟雨:老叶你要相信我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石不转:叶修,这只是赛场下对手正常交流而已。

君莫笑:我知道了……跟我解释干嘛???

石不转:避免误会。

风城烟雨:怕你误会。

沐雨橙风:你们同步率还挺高的。

风城烟雨:因为是同(qing)类(di)

一枪穿云:搜周泽楷,跳出来的都是“周泽楷叶修”(*/ω\*)

鸾辂音尘:还有“周泽楷叶修h”“周泽楷强迫叶修”……

君莫笑:……等等,后面几个听起来不太对啊。

寒烟柔:亲眼看见叶修把“是因为我们两个对决的噱头比较大吗”这几个字删掉了。

叶下红:叶神偶尔迟钝得很可爱嘛。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我就不服了,凭什么周泽楷的画风跟大家都不一样???我跟老叶的关系才是最好的好不好!为什么没有“黄少天叶修”???

一枪穿云:周叶,热度最高。

沐雨橙风:周队看起来很了解的样子……

一枪穿云:还好。

一枪穿云:只看……周叶。

君莫笑:周叶是什么?

鸾辂音尘:啊那个我们换个话题,你们知道搜小戴搜出来的是什么吗?

鸾辂音尘:“戴妍琦打破37连胜”

百花缭乱:我是不是穿越了?

生灵灭:我怎么不知道???(被安排得不明不白.jpg)

沐雨橙风:是这个吧?
【打破37连胜!”戴妍琦跳起来喊道。
肖时钦双腿顿时就是一哆嗦。
“注意素质!”他瞪了戴妍琦一眼,鼓舞士气也不带这样瞎来的嘛!那是人能做到的事吗?】

君莫笑:看不出来,小肖你对我评价这么高啊。

生灵灭:叶神这话太谦虚了……(苦笑)

生灵灭:其实我对叶神倾慕已久。

沐雨橙风:我敢打赌肖队画风突变肯定是因为小戴掐了他。

鸾辂音尘:啊?什么?才没有呢哈哈哈

鸾辂音尘:你知道的,我是支持方叶的!

海无量:我也是

王不留行:兴欣的就不要来秀下限了吧。

百花缭乱:就是,方锐你敢再不要脸点么!

海无量:胡说,我最有下限了!

夜雨声烦:这句话居然从方锐嘴里说出来?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海无量:不然我和老叶的孩子早就会打酱油了,哪有你们什么事!

索克萨尔:“方锐为什么叫点心”

夜雨声烦:o(*≧▽≦)ツ┏━┓

风城烟雨:o(*≧▽≦)ツ┏━┓

王不留行:o(*≧▽≦)ツ┏━┓

石不转:o(*≧▽≦)ツ┏━┓

一枪穿云:o(*≧▽≦)ツ┏━┓

君莫笑:o(*≧▽≦)ツ┏━┓

海无量:卧槽你们一个个都凑什么热闹!特别是你,叶修,这不是你起的吗,装什么大头蒜!

君莫笑:∠( ᐛ 」∠)_

海无量:……

沐雨橙风:搜索苏沐橙立刻就出现了“苏沐橙叶修”呢^_^

王不留行:苏妹子你冷静一点,你跟叶修可不是cp,这是风评受害,对女孩子很重要的。

君莫笑:对啊,下次还是要注意点

沐雨橙风:我不介意

风城烟雨:沐沐嘴上说着不介意心里想的是在JJC把王队轰成渣。

王不留行:友情提醒而已。

枪淋弹雨:“卢瀚文提前被斯坦福录取”???

夜雨声烦:所以我们队要没有小卢了?

索克萨尔:?

流云:什么时候的事?我不知道啊?(°Д°≡°Д°)

枪淋弹雨:似乎是个假新闻。

流云:吓我一跳……

君莫笑:没事,小卢你现在的学历已经碾压圈里很多人了(摸头.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特指自己对吧对吧对吧?

寒烟柔:初中没毕业的幼稚鬼。

君莫笑:小唐,揭人不揭短的啊!

流云:嗯嗯,我知道了(蹭蹭.jpg)

百花缭乱:哎哎哎蓝雨的管管你们家小孩啊!别用表情包占便宜!

君莫笑:看到张佳乐我想起来了……“张佳乐黄少天为什么是闺蜜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觉得大家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

百花缭乱:我是有小辫儿,百花缭乱这名字也有那么一点娘,双花组合听起来也有些……

君莫笑:……你举的例子已经够多了吧喂

百花缭乱:但是我本人一点也不娘啊!!!更不可能跟黄少天那家伙是闺蜜!!!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这种嫌弃的语气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以为我想吗?!

百花缭乱:一定要说的话,我们的关系除了对手那就是……

夜雨声烦:没错。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在说什么?

沐雨橙风:算了算了,叶修不用了解太多gay的世界。

无浪:好了好了你们都让开,让全场最惨来!

风城烟雨:江副?愿闻其详。

无浪:没了。

风城烟雨:嗯……?

无浪:没了,我输入自己的名字,什么都没有跳出来(泪)

沐雨橙风:这个……另一种程度上的厉害。

君莫笑:真的吗?连“江波涛流汗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都没有吗?

无浪:……

无浪:叶修前辈你是怎么知道这种东西的orz

沐雨橙风:惨绝人寰。

FIN.





以上搜索结果均来自手机自带浏览器(除了某些过于不和谐的被我手动屏蔽)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在想到一个脑洞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打开文档写了另一篇文,写到一半为了查资料搜了孙翔,最后就变成了这样(…)

好几年前上信息技术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结果我把自己小学时记的满满都是黑历史的博客搜了出来…………(流下悲伤的泪水)


跳进惊悚乐园的坑里一去不复返,最近更新速度可能无限拖慢……但是这个坑好冷啊,粮都吃不饱(ノ_・。)

评论(65)
热度(28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31

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