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粉丝特色。

※聊天体。垂死病中惊坐起,非常短小的摸鱼(???)
※没什么好说的,那就祝大家七夕快乐好了……嗯?七夕已经过了?







鸾辂音尘:我发现粉丝的特点跟选手的性格都很相符诶。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这就是你的微博评论里全是all叶资源的原因?

鸾辂音尘:∑(°Д°)我不是!我没有!

鸾辂音尘:是因为今天发现韩文清大神的粉丝就算是游戏宅,也是游戏宅中的战斗宅(||๐_๐)

沐雨橙风:……所以每次叶修在赛场上说垃圾话的时候,我都特别害怕他被霸图粉套麻袋。

鸾辂音尘:不愧是叶神!仇恨拉得特别稳![星星眼.jpg]

石不转:大部分霸图粉不会。

逢山鬼泣:大部分这个词用的很灵性。

石不转:那么多霸图粉喊干死叶修也没有……

百花缭乱:???张新杰你被盗号了吧?

百花缭乱:放我下来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Д°≡°Д°)

石不转:我只是随便举个例子。

鸾辂音尘:怕不是不小心说出心里话๑乛◡乛๑

石不转:……

沐雨橙风:说到这个,小周的女友粉数量甩别人一大截呢。

鸾辂音尘:周泽楷大神粉丝数量本来就多,毕竟操作好实力强,又是最近的冠军……………………好吧我编不下去了,肯定是因为他长得帅啊(允悲.jpg)

一枪穿云:(◍ ´꒳` ◍)

风城烟雨:也有不少看到周队跟老叶站在一起就激动的粉丝吧。

一枪穿云:(◍ ´꒳` ◍)

君莫笑:自动回复?

一枪穿云:不是。

沐雨橙风:那一定是真情流露。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哇老叶你什么情况,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在做七夕活动任务吗?居然跑来QQ群?

百花缭乱:七夕任务那么简单,八成已经做完了吧。

夜雨声烦:简单?哪里简单了?光是组队要求就很难了好不好!官方简直不给单身狗留活路!

百花缭乱:哦,对蓝雨这种全是男人的战队除外。

枪淋弹雨:[笑不出来.jpg]

海无量:黄少你可以去世界频道上吆喝一嗓子啊,保证一群女粉丝哭着喊着求组队。

夜雨声烦:哎,这年头游戏里的性别完全不可信好吗,谁知道软萌女角色的操作者是人是狗,是萌妹还是壮汉。

沐雨橙风:比如某人的忧郁小猫猫?

君莫笑:咳咳咳……

风城烟雨:每次老叶冒泡,这群就开始沸腾了[鄙视.jpg]

沐雨橙风:特别关心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咦,对啊,老叶你的马甲任务清了吗,加个好友帮个忙呗。

索克萨尔:少天,不得不提醒你一下,这种任务都是代练帮忙清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我也开个马甲!!!我开个女剑客来!等我一起做七夕任务!!!你还没做吧!

君莫笑:没

百花缭乱:诶!老叶你居然还没做?跟我一起啊!

一枪穿云:我也……

王不留行:考虑一下我吧,材料对半装备按需。

君莫笑:没登上荣耀

沐雨橙风:怎么了?

君莫笑:卡了

君莫笑:一上线好友列表都来发组队邀请,男角色还跟我做什么七夕任务?

沐雨橙风:我明白了。

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是男友粉比较多对吧。

鸾辂音尘:对对对!ヽ(〃∀〃)ノ

鸾辂音尘:叶神我是你的男友粉呀!!!

鸾辂音尘:而且叶神粉丝应该涵盖妈妈粉姐姐粉男友粉女友粉鹅几粉吧

君莫笑:???

王不留行:里面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流云:比如我吗!(人 •͈ᴗ•͈)♡

夜雨声烦:???小卢你到底把自己定位成什么!身为蓝雨人你要跟兴欣那些家伙特别是叶修划清界限,不要长他人志气啊!

流云:男友粉啊shiemdhd

枪淋弹雨:黄少小卢还只是个孩子……

飞刀剑:千万不要放过他

百花缭乱:对对对,你看小卢现在受叶修荼毒已深,你们蓝雨的一定要看好他不要走上邪路。

风城烟雨:啧啧啧,人家小朋友只不过说了句心里话,某些不敢说的大神就开始打击报复。敢说你们是什么粉吗?

[匿名]:男友粉。

[匿名]:男友粉。

[匿名]:男友粉。

[匿名]:男友粉。

[匿名]:不是粉,是男友。

沐雨橙风: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海无量:混在里面的劣质复读机你退群吧。

君莫笑:我说你们一个个匿名干什么,怕我赛场上报复?

沐雨橙风:都是趁机浑水摸鱼(笑)因为你不知道都是谁。

君莫笑:反正肯定没有少天。

沐雨橙风:为什么?

君莫笑:他跟我组上队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聊,我跟老叶去做七夕任务了๑乛∀ 乛๑

一叶之秋:卧槽无耻啊!

王不留行:说好的考虑我呢?

索克萨尔:大意了。

流云:……

流云:说好跟兴欣的划清界限呢!!!

FIN.




彩蛋

沐雨橙风:如果粉丝受选手的特点影响的话,那么all叶粉众多是因为……?

风城烟雨:叶修是gay。

鸾辂音尘:国家队是gay。

叶下红:全联盟都是gay。

评论(36)
热度(2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