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女神住在我隔壁。<1>

食用须知:

※all叶无副CP。网配背景。←因为不是很了解也许会有BUG。

※叶神苏苏苏苏苏(ˉ﹃ˉ)

※欢迎订阅女神住在我隔壁tag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因为lo主信誓旦旦地说过再开坑就剁手所以以下内容都是lo主用单手打的(……)

※请关爱手残lo主,理理我啊QAQ



正文。


>>>

沐雨橙风:叶修哥*^_^*


君莫笑:……为什么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沐雨橙风:怎么会呢?我给你发个剧本,你看看。


君莫笑:唔,写得挺有意思的,不过这份好像不完整啊?


沐雨橙风:嗯嗯,我们剧组少个cv,叶修哥接男主好不好(*/ω\*)


君莫笑:好啊。


沐雨橙风:~\(≧▽≦)/~我这就拉你进群~


沐雨橙风:对了,剧本完整版发给你。


……


君莫笑:等等!你没告诉我这是个np高h剧啊!!


沐雨橙风:你的好友沐雨橙风暂时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联系。


君莫笑:……


#叶修大大,今天也在安定地被妹妹坑呢#


>>>

【编剧】风城烟雨:来来欢迎君莫笑大大。


【宣传】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是我想的君莫笑吗?君莫笑巨巨你看我一眼,小戴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


【策划】谁不低头:这样的话那几个大大肯定都会加入剧组了吧,沐雨好样的≡ω≡


【cv】君莫笑:小戴是谁?


【宣传】鸾辂音尘:啊不好意思我的真名乱入了。啊啊啊啊君莫笑太太跟我说话了!说!话!了!(ˉ﹃ˉ)小戴死而无憾嘤嘤嘤!


[【宣传】鸾辂音尘被禁言10分钟]


【编剧】风城烟雨:我这就带她去吃药。


【cv】夜雨声烦:哎呦我去!你们竟然真的拉来了这货!不科学啊!


【cv】索克萨尔:*^_^*前辈的话,总感觉是被坑来的呢。


【cv】王不留行:如果是被坑来的,肯定是被沐雨坑来的吧。


【cv】石不转:如果是沐雨橙风坑来的,肯定是先斩后奏。


【cv】君莫笑:呦,是你们啊。逻辑推理能力都挺强嘛_(:_」∠)_……不过我想知道,你们怎么都在这个剧组?


【宣传】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君莫笑太太让小戴来说出真相!其实他们都是因为知道女神你要shalwingjensmlxw


【cv】君莫笑:……你怎么了?


【cv】生灵灭:大概是中了“说出关键词之间就会死”的病毒吧,前辈不用理她w


【cv】君莫笑:……


【策划】谁不低头:大大们,预告的音请尽快交啊(*/ω\*)期待君莫笑太太的h。


【编剧】风城烟雨:+1


【美工】莫敢回手:+2


【cv】夜雨声烦:+3333


【cv】石不转:+4


【cv】生灵灭:+5


【cv】王不留行:+6


【cv】百花缭乱:+7


【cv】一枪穿云:+8(*/ω\*)


【cv】索克萨尔:+10086


【cv】君莫笑:……别闹。


>>>

叶修。R大一年级新生,是个在学校待了一星期还是只去过班级食堂和寝室三个地方的死宅。而且,因为他住的是单人寝室的缘故,他在寝室里随意至极,完全不在意形象,凌乱着头发,身上随便披了件外套,脚下蹬着双拖鞋,看起来就跟待在自己家一样。


不过,几乎没人知道这样的标准宅男的另一个身份——网配圈红得发紫的大神君莫笑。


君莫笑,最有名的cv,声音好听,风(画)格(风)多(魔)变(性),可高冷可卖萌,是让无数人想给他生猴子的血雨腥风的存在。


只有一点,君莫笑只接无CP的剧。唯一一次接了个耽美剧,还是被苏沐橙给坑过去的,结果今天又被锲而不舍地坑了第二次……


QQ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叶修点开看了看。


夜雨神烦:女神女神女神你竟然真的接了耽美剧,还是高h,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吃错药了吗?不过这样一来的话,我们不就又演cp了吗,这就是缘分呐哈哈哈。


夜雨神烦,不是,夜雨声烦也是cv圈有名的大神,叶修第一次在耽美剧中配主角受的时候,主角攻就是这家伙。从那以后,夜雨声烦就调侃他叫他女神了——至于其中到底有几分玩笑,几分真心那就只有本人知道了。于是,叶修也“不小心”把夜雨声烦的备注名“手滑”成了夜雨神烦。


君莫笑:呵呵,哥的cp还有大漠,一枪他们呢。


夜雨神烦:……


夜雨神烦:卧槽女神你节操呢!!!


君莫笑:没办法,左拥右抱,人生赢家啊。


后面还跟了个大兵叼烟的表情。


夜雨神烦:我截图发给大漠孤烟了啊。


君莫笑:卧槽!烦烦你狠!


为了逃命,叶修果断关掉QQ,放出大招下线遁。


>>>

不过,下线是下线了,叶修趴在电脑前却是苦恼起来。


配h戏,这对一个连接吻经验都没有的人简直是太困难了。但是本着敬业的精神,他还是硬着头皮打开小电影决定学习一下。


看着看着,叶修忍不住就开始在心里评价起来。嗯,这个声音没有我好听,这个皮肤没有我白,这个柔韧性太差了,还不如我呢……哎呦我去!我在想什么啊!


叶修啪一声关掉笔记本电脑,然后默默捂住了脸。


不敢再看奇奇怪怪的东西,叶修的目光投向了墙壁,反正这里也没有别人,不然自己先对着墙练习一下?他强忍住羞耻,清了清嗓子。


>>>

黄少天一晚上都有些恍惚。


因为明天早上还有课,他的室友喻文州早早就睡了,留他一个熬夜党继续玩电脑。


玩着玩着,当他停止敲击键盘时,黄少天突然愣了一下。因为这时,隔壁竟然传来了一阵若有若无的呻吟声。


黄少天的大脑轰的一声就炸了,呆呆坐在靠墙的角落忘记了动作。


他不发出声响,喻文州在睡觉,房间里一下安静许多,那种轻喘就显得更明显了,能听出来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声音慵懒,略有点沙哑,小声呻吟时尾音微微上挑,就跟羽毛一样弄得人心里痒痒的,好听得一塌糊涂。


黄少天对声音很敏感,忍不住想听清楚些,于是就趴在了墙上,耳朵紧贴着墙。一边这么做,一边黄少天又捂脸唾弃着自己猥琐的行为。


不过,这样确实是听清楚多了,能听出那呻吟里面似乎还夹杂着一些断断续续的句子,像是“你好棒”之类的。


黄少天莫名无名火起,心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住他隔壁的家伙竟然如此开放,干就干吧,可是声音听得这么清楚,肯定是就在墙边,而且偏偏还不知廉耻地叫得那么大声,那么,咳,好听……


“唔嗯……”


然后黄少天绝望地发现,他居然硬了。


他几乎像是被烫到一样迅速从墙边窜了出去,两秒关了电脑,一转身跳到了他的床上打开被子把自己裹得死死的,尤其是耳朵更是捂严了,确保听不到一丁点声音,然后塞上耳机,开始播放手机里存着的君莫笑的音频。


强迫自己忘掉刚才的声音之后,黄少天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

第二天,喻文州看到醒来的黄少天时,吓了一跳。平时活蹦乱跳的黄少天今天眼下居然带着两个黑眼圈,而且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喻文州一边吃早餐一边问:“你怎么了?”


黄少天泪流满面,昨天被那个呻吟刺激到了,为了洗脑又听了君莫笑的声音,结果晚上他就梦到君莫笑用他懒懒的声音呻吟,哭叫着“少天你好棒”。结果第二天他醒来,发现自己下身还湿了一块……


“队长,我好像……喜欢上君莫笑了,怎么办?”黄少天一脸崩溃。


“咳咳咳!”喻文州差点被呛到,“少天你连前辈长什么样都没见过吧?”


黄少天碎碎念道:“确实啊,万一他长得很丑怎么办?不过他声音那么好听,人应该不至于太差吧?再说管他长什么样灯关了不还都是一个样……”


眼看黄少天的自言自语即将到达限制级,喻文州轻轻敲了两下桌子,道:“既然这样,把前辈约出来面基不就好了,我记得前辈应该也在F市吧。”


“好主意!”黄少天眼睛一亮,“我去敲他!”说着拿出手机。


喻文州浅浅一笑,他当然是有私心的,他也想见君莫笑前辈很久了,正好借少天的口说出来。


这么想着,喻文州推开了寝室门,走了出去。从他旁边经过的黑发宅男突然打了个喷嚏,两个人擦肩而过。


>>>

叶修摸了摸鼻子,一边走一边嘟囔着:“奇怪,最近是不是有点倒霉啊?”


他身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你、你就是住在我隔壁的人吧?”


TBC或者END


看的人多了就能召唤出来后续_(:3」∠)_

顺便最近好倒霉,各种郁闷求安慰(抹泪)


评论(152)
热度(269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