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如果他们是言情小说主角。

摸鱼之作。

lo主脑子有病,你们感受一下。

 

正文。

 

喻叶篇——《一不小心上错床》
    叶修,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喻文州,他的顶头上司,功成名就的年轻总裁。

 
    因为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叶修误闯进喻文州的房间,与醉酒的他一夜贪欢,清醒之后的叶修想要忘记这段经历,不料却被温柔的他深深俘获……两个人就此被紧紧联系在一起,爱恨纠葛,情感交织,历经千辛万苦,击败世俗,终于走到一起。这时,叶修却发现,原来一切仅仅是喻文州早有预谋的算计?!两个人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 
    
    
    叶修:“诶诶,文州你干嘛呢,我看到你把自己的房间号跟我的偷偷换了啊!”

    喻文州:“没有啊,前辈,你看错了^_^”
    
     
乐叶篇——《一夜风流:花心王爷的弃妃》
    世人皆道张佳乐王爷最是多情,处处留情,却又薄情寡义,鲜有真心。殊不知,他的一颗真心,早就给了她。


    她是他心中的白月光,那我是什么?叶修问。


    三年前,叶修风风光光地嫁入王爷府,成为身份高贵的王妃,只有他自己知道,三年以来,他饱受冷落,成为下人眼中的弃妃。就在张佳乐想要休了叶修之时,却发现,叶修怀上了他的孩子,于是他决定好好待他,没想到一向性情温和、逆来顺受的叶修却直接带着孩子跑路了……
    
    
    叶修:“(笑)乐乐,哥跟你说啊,我怀了你的孩子。”

    张佳乐:“啥?! ”

    叶修:“但你以为我会把他交给你吗?告诉你,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我要报复你一直以来的冷落……” 

    张佳乐:“卧槽叶修你别闹了!你特么告诉我男人能生孩子?!”
    

 周叶篇——《冰山校草与野蛮校花》
    周泽楷。他是高傲帅气的校草,家世显赫,沉默冷淡,是各个方面无一不精的超级天才。


    叶修。他是开朗漂亮的校花(?),温柔善良(?),五好少年(?),家贫志坚,凭着自己的努力考入荣耀大学,却不小心因为一次告白事件,招惹上了背景强大的他。灾难性的生活就此来临。被孤立、被捉弄、被伤害,就当他心灰意冷,决定就此退学之际,周泽楷却突然对他说:我喜欢你?!
    
    
    叶修:“(被恶毒女配泼了一桶水)唔?”

    周泽楷:“……”前辈我来保护你!


    叶修:“矮油?这是哪个年轻人这么没素质不懂事啊,我跟你说……(开启嘲讽模式)”


    恶毒女配:“呜呜呜我错了!”


    周泽楷:“QAQ……”前辈好像不需要我…… 
    
    
    魔幻版:
    周泽楷王子中了女巫的诅咒,一年只能说一个字,他攒了三年,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许久的叶修公主表白:“……我爱你。”

    叶修说:“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张叶篇——《神医的魔教教主》
    江湖人皆知神医张新杰,一身白衣无尘,悬壶济世;魔教叶修,终日蒙面示人,无恶不作。这两个天差地别的人,本应毫无交集。却因那一日张新杰救起重伤的叶修,命运的车轮就此转动,他和他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曾经想要远离江湖,随他一道游玩世间,欣赏这大好河山,最后叶修等来的却是无情的背叛。

 
    他说,叶修,正邪终归殊途。
    
    
    叶修:“不公平啊,为什么新杰大大是正义的化身,我就是反面角色?说好的主角光环呢?”


    张新杰:“你只有嘲讽光环。”
    
    
肖叶篇——《霸道总裁的复仇》
    五年之前,肖时钦与叶修相逢于象牙塔之中,那时他一贫如洗,而叶修是叶家既定的下一任家主。尽管身份悬殊,他们仍因为性格相吸而坠入爱河,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叶家就暗使阴谋,强迫肖时钦离开叶修,无奈之下,他含恨离去。


    五年之后,肖时钦在夜店再次遇到叶修,那时他早已功成名就,而叶修家族遭难,流离失所。于是,肖时钦包养了他,着手开始对叶家的报复……
    
    
    叶修:“小事情,你没事吧?自从拿到这个剧本之后,你都笑了半个小时了,当个总裁而已,至于那么高兴吗,心疼雷霆。”


    肖时钦:“呵呵呵呵呵……叶神你不懂,这是种穷小子突然过继给地主的感觉。”
    
    
黄叶篇——《超级巨星的地下情人》
    黄少天,炙手可热的天皇巨星,从未和任何一人传过绯闻,但是人们都不知道,其实他有一个相爱七年的恋人,叶修。为了黄少天的事业,叶修拼命隐瞒自己的身份,小心翼翼地与黄少天相处,防止被人抓到一点蛛丝马迹。两个人就这样艰难地相恋七年。然而七年之后,车祸、绯闻,各种压力接踵而来,叶修终于无法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叶修说:“少天,我累了。整整七年,在外人眼中,黄少天和叶修还是两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我不想再坚持了。”
    
    
    叶修:“这剧本不对啊。”


    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烦烦你竟然是影帝,不应该是说唱歌手吗,多适合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韩叶篇——《极道情仇:黑帮老大爱上我》
    他,是暗夜的王者,掌握着世界第一的黑手党组织,危险、神秘、强大,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倒贴他,他却只爱着那一个人。


    他,是警界的明日之星,作为卧底潜入组织,凭借自己的身手一步一步爬上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正当一切准备就绪即将收网时,他发现,自己竟然早已深陷于他的情网之中。


    职责与情感,忠诚与背叛,两个人的关系究竟该何去何从?


    ——叶修,如果你背叛我,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你。

    ——韩文清……对不起。
    
    
    叶修:“哈哈哈哈哈老韩当黑社会,绝配啊!专收保护费的吗?”


    韩文清:“=皿=”
END

 

更文时间越来越魔性我不想说话……

请关爱手残lo主TVT

最近卡文卡得厉害,打开文档两个小时才码了几百个字TVT所以不更不更我不更

 

评论(96)
热度(1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1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