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女神住在我隔壁。<20>

※all叶无副CP。网配←因为不太了解可能有bug

完结篇。欢迎去戳女神住在我隔壁tag看前文>3<这次又写了快四千w

※请关爱手残LO主,就不说小红心了,你们看完别揍我就好……

 

 

正文。

 

    
    >>>
    是夜,叶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虽说白天跟其他人相处的时候看起来和往常没有差别,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的纠结啊。他是个从没谈过恋爱的死宅,不过按照沐橙的说法,想要跟一个人在一起,这样应该就是喜欢了吧?
    
    可是,一个人怎么能同时喜欢很多个人呢?思想还是挺传统的叶修想不明白。所以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就算退一步讲,叶修真的喜欢所有人,所有人也喜欢叶修,那也不可能在一起啊,谁能接受跟其他人分享一个人呢?
    
    这些问题把叶修弄得头大。在床上翻来覆去半个晚上,最后甚至不负责任地想要不然干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保持现在的关系就好。
    
    
    这时候,黑暗中的王杰希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又翻了一次身的叶修问:“睡不着?”
    
    这里就要补充说明一下了,本着不让喻文州那个心脏占便宜的理念,周泽楷和王杰希终于达成统一,决定轮流跟叶修一起睡,虽然叶修抱怨“这明明是哥的寝室好吧,凭什么都要跟我挤一张床”,但是这个方案还是得到了通过。
    
    所以,轮到跟叶修一起睡的王杰希,实际上跟叶修之间的距离也就几十厘米而已。在这么近的距离下,他双眼的比例尺看起来更加恐怖,带给人深深的压迫感。
    
    “卧槽!”叶修吓了一跳,差一点抬腿把王杰希从床上踢下去,好在王杰希眼疾手快地按住了他的大腿,才没有酿成一桩血案。
    
    虽然险些被踹下床,王杰希仍然平静地看着叶修,再次轻声重复道:“睡不着?”
    
    被那双眼睛直直盯着的叶修莫名有种心思都被看穿了的毛骨悚然感,他心虚地扯开话题,吐槽道:“王大眼你知道你真的很吓人么?”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点点头。“知道。”他一边说,一边把手放在叶修的眼睛上,让他合上双眼。“早点睡觉。”叶修长长的睫毛扫在他的手心上,仿佛触动了他心里最敏感的神经末梢,让他的心也痒痒的,产生出想要拥抱对方的冲动。
    
    叶修罕见地被哽住了:“……”半晌,他才无奈地说道:“好吧,我睡不着。”
    
    “为什么?”王杰希追问,声音放轻了之后也好听得无可救药,温柔的语气让叶修恍惚间产生了父亲在跟孩子谈心的错觉。
    
    叶修当然不可能说实话了,他犹豫一会说道:“我在纠结一个问题。”
    
    “感情问题?”
    
    一语中的。
    
    “我说,你是通过大小眼看出来的吗?你的眼是不是还能通古今啊。”叶修道。
    
    王杰希非但没有生气,反而低低地笑了出来:“是啊,我的大小眼有魔力,爱的魔力哟。”
    
    “……”叶修翻了个白眼。
    
    “咳,不说垃圾话,现在来说说是什么问题?也许我能帮上忙。”王杰希迅速严肃起来。
    
    “呃,是这样……”叶修努力组织语言,“假如有三个人都喜欢一个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好像对三个人都抱有好感,这种感情是不是有点奇怪?怎么确定她到底喜欢谁?他们怎么在一起?”
    
    “喔,我明白了。”王杰希说,“就像是我们之前那部剧一样对吧?”他说的是NP结局的《过往云烟》。
    
    “……对。”
    
    “首先,我觉得一个人同时喜欢上很多人也是有可能的,并不奇怪。大多数人的一生中都会有好几个喜欢过的人。”
    
    叶修茫然地点点头,虽然总感觉王杰希有点偷换概念的嫌疑,不过鉴于他对感情方面一窍不通,他还是决定相信王杰希的话。
    
    “所以,我虽然不了解你说的女孩子,但是也许她真的喜欢所有人呢?”王杰希微微眯起双眼,意味深长地说道:“至于在一起的问题嘛,你刚才说,那些人都喜欢那个女孩对吧?我有个办法可以同时解决后两个问题。”
    
    “别卖关子。”叶修道。
    
    王杰希只能无奈地耸了耸肩道:“平等竞争。”
    
    “平等竞争?”叶修下意识重复道。
    
    “是啊,让追求者各凭手段,到底谁更能打动你……咳,女孩子的心不就一目了然了吗?也许有点不公平,不过,爱本来就不公平。”王杰希一字一句地说道,眼中带着浅浅的笑意。
    
    叶修直直地看着王杰希。黑暗中他的面容看不太清,但是叶修知道他说的话是认真的,他的神情也是同样认真。但是叶修都说得这么明显了,他不信王杰希没有听出来他说的是自己。如果明明知道,却还是这么说了,意思是……默许甚至鼓励叶修这么做?
    
    “嗯。”
    
    周泽楷突然接道。
    
    叶修往周泽楷那边看去,发现周泽楷正专注地看着他,察觉到叶修的视线,还补充了一句:“想做,就去做。”
    
    因为是你,所以怎样都无所谓,不公平也无所谓。
    
    
    叶修一愣,然后闭上双眼,不再言语,寝室里重新陷入一片寂静。王杰希看着身旁的人沉默不语,莫名地有些紧张起来,仿佛是在等待叶修的什么回应。过了一会儿,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才响了起来:“呦,还不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
    
    王杰希笑了。“晚安。”
    
    “……安。”
    
    
    >>>
    第二天,叶修醒来之后闲的没事翻了翻论坛,发现昨天过往云烟的第一期已经被顶成“HOT”了,叶修没在意,往下一看发现还有一个贴子也非常火,标题叫“说一说你心目中的女神”。
    
    叶修随手戳进去看了看。
    
    楼主:如题。来说一说你的女神是谁吧,幸运的话也许会被你的女神看见哟!我先说一说我的女神QVQ! 
    
    到了这里一切都挺正常的,直到从某一层开始,这栋楼歪了。
    
    21L:那还用说吗!我的女神必须是君莫笑大大啊!女神我要跟你表白嗷嗷嗷!
    
    22L:LS,君莫笑大大是男孩子。
    
    23L: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的女神就是君莫笑!女神你看我一眼!
    
    24L:据说君莫笑女神经常逛这个论坛诶!说不定他真的能看到!女神我爱你!虽然我们之间相隔着一个屏幕的距离,但是还是无法阻挡我对你的真心!
    
    25L:但!求!一!睡!君!莫!笑!
    
    26L:楼上的滚开!君莫笑女神已经躺在我床上了!
    
    27L:骗谁呢!女神昨天刚跟我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女神的娇♂喘真是太棒了!
     
    叶修:“……”
    
    28L:楼上醒醒,不要再循环过往云烟里的H戏撸了,会X尽人亡的。
    
    29L:女神是君莫笑的等等我!
    
    …… 
    
    46L:等下,这不是给君莫笑大大的表白贴啊,我是正楼小天使!楼主不谢!
    
    于是,这栋楼的画风果然正了起来。
    
    47L 匿名:我的女神就住在我寝室隔壁,每天都能看见他,那天女神喝醉了我送他去宾馆,我们两个睡在一起,我居然什么都没做(痛心疾首
    
    48L:西斯空寂!!!寝室隔壁应该住的也是男孩子吧?!
    
    49L: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啊!重点是47L女神在身边居然还能坐怀不乱,一定是个好人,鉴定完毕!
    
    50L:233333楼上这是发好人卡吗?47L弱爆了,这种时候就应该直接生米煮成熟饭啊! 
    
    叶修:所以你还想做什么?
    
    51L 匿名:好巧啊,我的女神也住在我隔壁呢^ ^他也玩这个论坛,说不定现在正在看这个贴子呢。如果在看的话,前辈,我喜欢你。
    
    52L:又是寝室隔壁……难道现在男男才是真爱吗?!
    
    53L:真爱,不烧!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话,背后莫名一寒。
    
    54L 匿名:我的女神也住在我隔壁!虽然我女神死宅虚胖嘲讽脸,而且还经常嘲笑我身高,以把别人逗炸毛为乐趣,说话经常把人噎住,酒量还只有一点点balabala……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55L:楼上到底是真爱还是真恨(深沉
    
    56L:这样的表白真的会被人接受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感觉已经预见了54L的结局。
    
    57L:爱到深处自然黑,真爱,不烧。
    
    叶修:是的,烦烦你被拒绝了。
    
    58L 匿名:女神是个作息混乱的死宅,这种生活方式是很不健康的,需要坚决杜绝。其实我想说的是,女神我可以帮你调整作息,反正就住在隔壁。
    
    59L:好含蓄的告白方式!新技能get!下次就这么跟女神表白!
    
    60L:楼上算了吧,说得好像自己不是死宅一样→_→
    
    61L:又是一对狗男男,感觉异性恋已经成为了异端(捂心口
    
    叶修:作息不同怎么谈恋爱。 
    
    62L 匿名:跟女神认识已经很久了,但是一起的其他人跟女神关系都特别好,我却基本上没怎么跟女神单独交流过,心好塞QAQ请问这样直接去隔壁表白有可能成功吗?在线等,急!
    
    63L:楼上加油!说不定女神就在等你表白呢!要对自己有信心!
    
    64L:据我研究,女孩子一般都会喜欢比较老实可靠的男孩子,最重要的是给她安全感!不等等,抱歉我看错了,你的女神也是男孩子?!当我什么都没说。
    
    65L:单♂独♂交♂流 
    
    叶修:据我研究,有可能。
    
    66L 匿名:我的女神…………跟我的朋友关系很好(心塞)朋友一看见女神就脸红心跳,我还要在一旁帮话少的他翻译!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67L:果断绝交,少年大胆追求心中的真爱吧~
    
    68L:等等!66L你千万别听楼上的啊!你应该多往好处想想,比如说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你很有可能打出来一个3P结局啊!
    
    69L:感觉LS完全没安慰到66L,反而看了之后忍不住心疼66L了。
    
    70L:话说难道你们没发现吗?!这几个来表白的女神都住在隔壁诶!而且都是匿名用户,跟我们格式不一样!
    
    71L:楼上这么一说,有点西斯空寂,好像知道了什么的样子w(°Д°)w
    
    72L 匿名:……喜欢。
    
    73L 匿名:他的意思是女神跟他住在一起,他很喜欢女神,希望女神能看到(*/ω\*)
    
    74L:为什么还自带颜表啊hhhh
    
    75L:这个场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难道72L就是66L的朋友?!
    
    76L: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算是表白也忍不住自动替朋友翻译,66L你没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点蜡。
    
    77L:我有一个可怕的猜想,这几楼好像都认识啊,那么他们说的女神……
    
    78L:等等!楼上不要说了!西斯空寂! 
    
    79L 匿名:楼上说女神住在隔壁的都弱爆了,女神昨晚还跟我睡一起呢Ovo
    
    80L:卧槽!!烧烧烧!!!
    
    
    叶修看了一眼身后拿着手机刷论坛的两个人,忍不住笑了,然后在电脑上打上去一行字,点击发送。
    
    
    85L 君莫笑:矮油,既然女神就住在隔壁,为什么不去表白呢?
    END
    
    
    张佳乐:诶韩文清你不留言吗?他们都在刷论坛呢。
    韩文清:幼稚。
    张佳乐:可是他们在表白啊……等等你去哪儿?!
    韩文清:……壁咚。
    
    #霸图汉子的行动力今天也是一如既往#
    
    
    
    后记
    咳,是的,你没看错,这次真的是END不是TBC。这大概是我目前写过最长的完结文了吧?最后写完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失落,虽然这结局有烂尾的嫌疑,但是真的是我很久之前就已经想好了的,正文结束,不过还会有番外QWQ
    那就来说说我的感受吧……以下内容过于啰嗦,可以跳过。
    首先写这一章感情发展的时候感觉要哭了,大眼给叶修女神做恋爱辅导的时候我才想到我也是毫无恋爱经验的死宅啊!!!于是那段内容纯属瞎扯,看看就好(深沉)
    以及强行在文中植入文名的感觉好奇妙2333
    然后是全文,老实说,这篇文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会写这么长,所以也没什么大纲,基本上是心血来潮就写了这么随随便便的(。)后来发现居然有那么多小天使喜欢这篇文,心里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想到会写这么久,更新慢还总是卡文,这样也依旧没弃坑的小天使爱你们么么哒(*/ω\*)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是一篇(划去)略有崩坏的(划去)欢脱甜文,比较喜欢甜文,因为写的时候很开心,希望大家看得也开心QWQ

    顺带一提,20这个整数真是让强迫症特别安心(x
    这次吸取到了没大纲的痛苦经验,新坑的大纲已经写了一半,你们……还会跳坑的吧?(不 
    
    最后,两篇R18的番外预定,请首杀和六楼的小天使点CPw
    应该不止两篇番外(大概
    
    感谢阅读! 

评论(79)
热度(126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