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论如何让一个话唠闭嘴。

※all叶主黄叶。脑洞清奇。没有欺负黄少

※请关爱手残lo主,每个手残的lo主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正文。

 


    
    夜雨声烦:今天是世界无烟日,老叶你抽烟了吗?抽烟了吗?香烟都被沐橙没收了吧?这就叫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君莫笑
    
    迎风布阵:是的,他私藏起来的烟都被英明神武的室友我没收了,不用感谢我,我只是做了该做的。[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只是想自己抽吧?
    
    迎风布阵:小孩子乱说什么呢!我这可是为了老叶好!(正色)
    
    一枪穿云:嗯……抽太多烟,不好。 
    
    君莫笑:老魏你真当哥不上QQ吗→_→还有,今天是世界禁烟日吗?我怎么记得是世界禁言日啊。@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叶修说的对。
    
    百花缭乱:o(*≧▽≦)ツ┏━┓喻队为了嘲讽黄少手速瞬间飚上一百八,辛苦了。
    
    唐三打:然而我觉得叶修说的很有道理啊,其实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1
    
    生灵灭: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2
    
    石不转: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3
    
    鬼刻: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4
    
    风城烟雨: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5
    
    一枪穿云:+6
    
    ……
    
    逢山鬼泣:今天就是世界禁言日吧+50  
    
    索克萨尔:我的手速平时也能上一百八……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在这儿瞎凑什么热闹!队长你也是,故意的吧绝壁是故意的!说好的无烟日集火脸T老叶呢!禁言日你妹啊!刷什么刷刷什么刷!叶修我们来竞技场PKPKPKPKPK!!!
    
    鬼灯萤火:有大八卦啊!!黄少和叶神又要干起来了吗?JJC走起!
    
    鸾辂音尘:又要干♂起来了吗?
    
    生灵灭:加了哲学符号后完全不忍直视,小戴闭嘴。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君莫笑:禁言日,少天自重。(沉声)
    
    职业选手A:黄少居然被禁言了!叶神威武霸气!!!
    
    职业选手B: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说一声干得漂亮吗?
    
    职业选手C: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流云:卧槽啊啊啊啊!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了!我告诉你你这是滥用管理员职权!还有没有人管一管了!快来收了这妖孽啊!有胆叶修你别跑,我们JJC见!PKPKPKPKPK!!
    
    这一刻,黄少天与公会会长们同在。
     
    流云:PKPKPKPK!我知道叶不修你肯定看到了,装什么装!啊?你有本事禁言你有本事跟我PK啊! 
    
    流云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被抢了电脑无辜中枪的卢瀚文:QAQ
    
    君莫笑:你太烦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安心的去吧。
    
    索克萨尔:靠靠靠靠靠@#¥hdo……sad;kqop'xm叶修你大爷oiekqwl1
    
    鬼灯萤火:连黄少都收不了叶修大神,还有谁能镇得住叶神呢,这可是至高神战啊。(拍肩) 
    
    生灵灭:咦,等等,说到这个……
    
    索克萨尔:我好像想到了一个人。
    
    王不留行:我们想的应该是一样的吧。
    
    君莫笑:……喂喂我警告你们老实点啊。 
    
    石不转:@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嗯?
    
    
    海无量V:hhhhhhhh叶修大大说今天是世界禁言日!你们说对吗![截图][截图]@夜雨声烦 
    
    黄少天真爱粉: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黄少!真是太过分了!我们黄少多说几句话怎么了!怎么了!还好禁言日只有一天。不然我家少天不是要活活憋死了o(*≧▽≦)ツ┏━┓
    
    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woc我敢打赌上面绝壁是叶神粉黄少黑!这么容易就接受叶神的设定来欺负黄少,我鄙视你这种人!然而我还是想说,叶神干得好o(*≧▽≦)ツ┏━┓
    
    平沙莽莽黄少天:简直一粉顶十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黄少不哭,快去H市找战斗力0.5鹅的叶神真♂人♂P♂K!
    
    日日夜夜:真♂人♂P♂K+1总感觉我感受到了叶神对黄少深沉的爱意(x
    
    小周活泼可爱:这么一说的话,难道泽楷男神眼中的世界每天都是禁言日吗?(x
    
    轮回男神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为什么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挺带感的o(*≧▽≦)ツ┏━┓ 
    
    此生无悔入荣耀:世界禁言日,每一位话唠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请关爱您身边的话唠,如果人人送出一个口罩,世界将会变成安静的天堂。[蜡烛][蜡烛][蜡烛]
    
    君莫笑V 回复 此生无悔入荣耀:我这就去给少天寄口罩,少天不用感谢我。
    
    此生无悔入荣耀 回复 君莫笑V:嗷嗷嗷嗷嗷是活的叶修大神啊!叶修大神看到我了!!!
    
    夜雨声烦V 回复 平沙莽莽黄少天:好的。
    
    平沙莽莽黄少天 回复 夜雨声烦V:居然真的是官方认证的黄少!!好激动!!不过怎么话这么少——等等,叶神你还好吗[惊恐]
    
    
    叶修坐在电脑前一边下副本,一边时不时看一眼职业选手的QQ群。这个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兴欣其他人都不在,叶修只能操纵屏幕上那个穿着破破烂烂的战斗法师停下,然后走过去开门。
    
    门一打开,他还没来得及看清门外是谁,视角就突然猛烈地旋转起来,最后定格在天花板上。
    
    叶修从地上坐了起来,把身上趴着的那个人撕下来,无语地说:“少天大大你怎么来了?”
    
    “真人PK。”黄少天冷酷地说。
    
    “呵呵。”叶修翻了个白眼,没精打采的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谁信啊”三个大字。
    
    “……好吧看来我只能把实话说出来了,其实我仔细的考虑了一下,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没办法,谁像周泽楷那家伙一样啊,语言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控制不了,所以我就想了个两全齐美的办法,既能让我禁言,还能顺便让你禁烟,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啊?”黄少天说。
    
    “什么办法?”叶修有种不妙的预感,然后再次被扑倒在地上。
    
    “……唔……?!嗯……”
    
    “少天大大,几天不见你的心变脏了啊……呼……”
    
    “嘘,别说话,今天是禁言日呢。”
    FIN. 

 

 

我对黄少是真爱!(x

评论(13)
热度(10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6-0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