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魏黄叶】 关于同床这件事。

※猫化梗。卖萌向。略有黄暴。

※哈哈哈哈考完试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不是)以后尽量日更(x)

※请关爱手残lo主,给个小红心吧。


正文。



黄少天轻捷地跃上窗台,伸出毛茸茸的爪子费劲地推开窗户,一头扎进了房间里。


一跳进房间,黄少天就看见房间里一大一小两只猫咪窝在一起呼呼大睡的场景。那只大点的花猫把纯黑色的小奶猫圈在怀里,小黑猫蜷成一个毛团,睡相一脸无辜。画面看起来非常有爱。


不过黄少天完全没有欣赏的意思,他啧了一声,小跑到黑猫身边,低着头认真地研究了他半天,脸上闪过一丝犹豫,思前想后,最后还是抬起了爪子——


——啪一声拍在了小奶猫脸上。


“喵?”小猫懵懵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身体的本能让他条件反射地还了黄少天一巴掌。


嗯,狠狠地。


“我靠靠靠叶修你有没有喵性啊本剑圣好心好意叫你起床你竟然这么对我!而且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你居然睡在魏老大怀里,还有没有一点羞耻心啦?快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被这么一吵也清醒了过来,他懒洋洋地从魏琛怀里钻出来说:“你活该,谁叫你欺负一只幼崽来着。”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敢再不要脸点么!明明就是一个老头子了还自称幼崽装什么嫩啊!!而且你还没解释你怎么跟魏老大睡一起呢!”黄少天怒。


“敢。”叶修抬起头望着比他大了一圈的虎斑猫,“我哪有跟老魏睡一起,明明是那个不要脸的自己凑过来的。”


黄少天:“……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你要给我个解释!”


呲牙咧嘴的虎斑猫一边说着,一边直接扑倒了猝不及防的幼猫,伸出舌头舔舐着叶修的脖颈和绒毛,叶修喵挥舞着爪子挣扎了几下,发现力量太过悬殊之后干脆躺平任他调戏。


叶修鄙视地看了一眼精虫上脑的黄少天说:“想做就直说。”


“你同意了?!那还等什么快快快变成人形,你披着这副猫崽子的壳我根本没法下手啊!我跟你说我发情期到了还不得不禁欲实在是太惨绝喵寰了你要好好补偿我——”黄少天用鼻头蹭了蹭叶修,纯金色的眼眸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剑圣大大你一年四季不都是发情期么?”叶修冷冷地说。


虎斑猫委屈地解释:“哪有。明明是看到你才发情的嘛。所以来做吧来做吧。”


“咳咳,老夫刚才好像听见有谁说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来着?”魏琛大声咳嗽了几声,丝毫没有破坏别人好事的自觉。


“魏老大你醒了?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们俩还什么都没干呢不是。”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他敢打包票魏琛绝对是故意的,不然他早不醒晚不醒,偏偏在这个时候醒,差一点他就要跟叶修滚上床单了啊!


“哎呦,那你们还想干什么啊,小子,年轻的时候要注意节制,不能纵欲过度,老夫这是为你好啊。”魏琛喵语重心长地说。


“我明白了,如果纵欲过度老了之后就会像你一样肾亏对不对?”黄少天说。


“不不不,我的肾功能非常良好,不信你问老叶,哪次没有爽得他乱叫来着。”魏琛说。


叶修在师徒两个的垃圾话对喷中躺枪,扭过脸故作惊诧地看了一眼魏琛说:“原来你插进来过啊,可能是你的那玩意儿太小了我感觉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虎斑猫丝毫没有同情心地大笑起来。


魏琛喵嘴角抽了抽,不过要说姜还是老的辣,他立刻就猥琐地笑笑:“要不老叶你现在亲身验证一下我的家伙小不小啊?”


叶修下意识地往对方腿间扫了一眼,然后若无其事地别开眼:“没兴趣。”


“没关系那就不管魏老大了,叶修我们来做吧,保证让你一本满足!”黄少天蹭了蹭叶修,差点把小幼猫弄倒。他低声在叶修耳边说:“我想要你,叶修。”


猫的耳朵本来就很是敏感,再加上剑圣低沉下来的声音好听得要命,叶修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差点屈从于美色诱惑。


“啧啧啧怎么说话呢,这种事情还是应该让我来,大人的事情小毛孩子不要掺合,一边玩去吧。”魏琛说。


“魏老大你才是吧,一大把年纪了到底还行不行啊,估计满足不了叶修吧?”黄少天丝毫不让地质疑着。


“老夫满足不了你满足得了啊?说起来我记得老叶跟喻文州那小子也有一腿吧,你行不行啊,怎么连个人都看不牢。”魏琛反击。


“咳咳咳,你们两个都给我注意着点啊,以为跟谁说话呢。”眼看话题渐渐变成了十八禁,叶修的猫爪凑到嘴边咳嗽了几声提醒两个人。


叶修不说话还好,他这一开口,魏琛喵和黄少天喵瞬间都看向了他。黄少天眼睛一亮,似乎想到了什么主意。两只猫对视一眼,发现师生两个显然是想到一块去了,然后扭过头来齐齐盯着叶修。


叶修被盯得发毛:“你们要干嘛?”


话音未落,只见两只猫身形陡然抽长,竟然幻化成了人类模样。浅色短发,五官帅气的黄少天把叶修抱了起来:“要不叶修你来评定一下我们的能力吧!”


日。


“——喵!!”手中的小猫身体僵硬了一秒,然后立刻拼命挣扎起来,软软的肉垫拍打着黄少天修长的手,但是因为还没长出指甲,所以毫无威胁。


看起来年长一些的魏琛伸出一根手指按住叶修喵的脑袋:“叶修你就别挣扎了。”


黄少天说:“就是就是!你要是再不变回来,我就弹你小丁丁了啊!告诉你,本剑圣可是说到做到的!想当初——”


日日日。


叶修自动过滤过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心说这蓝雨的猥琐果然是一脉相传的啊。


“你真的不变吗?你确定要坚持?很好,我欣赏你!”黄少天一边说,手指顺着叶修喵的脖颈滑到了敞开的肚皮上。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啊。


叶修不得已也变成了人形,一边心里暗暗吐槽着当初怎么就没把自己弄成老虎,咬死他!


叶修一变回人类模样,还没来得及适应就直接被行动力十足的剑圣压倒在床榻上,眼前一片晕眩的时候,魏琛适时地凑过来抱起叶修,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少天……”叶修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


之后的三个小时里叶修再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做完之后精疲力尽的叶修重新变回小奶猫的样子,好像没骨头一样趴在黄少天大腿上,任凭黄少天温柔地给他梳理毛。


“你怎么还不回去啊,被蓝雨开除了?”魏琛想抱叶修喵的动作被黄少天制止之后不爽地说。


“哪有的事!不过我最近的确在休假,一直都呆在这边,所以我觉得关于同床这件事,我们要好好讨论一下。”黄少天一脸正色。“一三五归你,二四六归我怎么样?”


“好吧。”魏琛不太情愿地接受了这个设定。“那星期天呢?”


似乎在睡觉的叶修喵抖了抖耳朵。


“一起?”


“没问题!”


叶修喵闻言,浑身的毛差点乍起来。这泥马是人过的日子吗?!


走,必须得走!


第二天,魏琛和黄少天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发现一张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哥去找老韩玩,咱们有缘再见。叶修。”


韩文清喵,此时正睡得一无所知。

FIN.


评论(15)
热度(7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6-29

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