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请玩家遵守剧情。

※all叶。大部分黄叶。


黄少天打开职业选手QQ群,立刻就有一条消息跳了出来。

【沐雨橙风上传了一个群文件[福利向小游戏,内部资源,强推]】

黄少天随意扫了一眼QQ群正准备关掉,忽然看到明晃晃的“福利向”三个字。

福利向?黄少天突然有点好奇,下载了文件。

下载完之后,黄少天点开游戏,屏幕上瞬间弹出一个窗口,浮现出五个金色的花体字“美少年养成”,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日叶不修工作室出品”,背景是充满梦幻气息的粉红色泡泡。

黄少天被满是少女心的游戏画面吓了一跳,原来博览各种电视剧耽美言情小说的苏沐橙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还有这个日叶不修工作室又是什么,总让他想起在比赛场上大喊“干死叶修”的霸图粉。

这时,屏幕渐渐暗了下来,伴随着有节奏地机械键盘声,一行白色小字逐个闪出。

「你是xx娱乐公司的总裁,有一天,你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位失去记忆的美少年……啊不,美青年。」

镜头转亮,一栋豪华的别墅门口前,一个黑发青年双眸紧闭昏倒在地上。

游戏窗口震了一下。

「总裁:……这是谁?」

黄少天也虎躯一震。

虽然工作室的名字难以言喻,但是这个游戏还是很良心的,CG制作得非常精美,昏迷中的黑发青年五官被描画得俊美非凡,即使是闭着眼也会让人心生好感,连青年身上的嘲讽气质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日。

不要以为闭着眼睛我就看不出来,这画的明明就是叶修啊!!

所以这个游戏到底是干嘛的?剑圣大大心中有些微妙的猜测。

躺在地上的青年睫毛颤了颤,慢慢地睁开了双眼,那张黄少天熟悉的面容没有挂着平日嘲讽的笑容,看起来倒是乖巧无辜。

「??:你是谁?」

然后就弹出一个对话框:请输入您的昵称。

夜、雨、声、烦。黄少天敲了一下回车键。

「??:那……我是谁?」

黄少天只犹豫了半秒,还是没有管住自己的手,打了个叶修上去。

被取名叫叶修的黑发青年露出一个笑容:「夜雨声烦,您好。我该称呼您什么呢?」

对话框中出现了三个选项:

»主人。
哥哥。
其他(自定义)。

我靠!难道福利向的真谛在这里吗?该让叶修叫我什么呢?主人听起来不错啊,哥哥也很棒——黄少天淡定地忽略掉他比对方小三岁的事实——一想到那个欠揍的家伙乖乖地叫自己主人,一种报复的快感就油然而生啊!

到底该选哪个呢?黄少天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

五分钟后。

「叶修:……好的,少天。」

“咦,少天你也在玩这个游戏啊?”坐在一旁的喻文州扫了一眼黄少天的电脑屏幕,笑着问道。

“咳,我只是闲得无聊玩玩看而已,”黄少天怎么可能直截了当地承认自己是被福利向三个字所吸引,连忙换了一个话题:“话说这个游戏的画工挺不错的啊,你看这主角,长相简直跟叶修一模一样,这到底是真爱粉还是真恨啊,我觉得……噗!”黄少天一边滔滔不绝着,一边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喻文州的电脑,还没说出口的长篇大论就这么被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喻文州电脑屏幕上同样被取名叫叶修的青年揉着惺忪的睡眼,懒懒地打招呼:「主人,早安……」

黄少天:目瞪口呆.jpg

喻文州也注意到黄少天的视线,面上依然挂着不动声色的微笑:“怎么了,少天?”

“……不,没什么。”黄少天默默咽下一口老血,连带着之前想说的吐槽都一并忘掉了。

「欢迎进入游戏。本游戏是一款以换装养成为主,恋爱剧情为辅的RPG游戏。在这里,您可以为主角更换不同服饰,完成任务,帮助主角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推倒叶……咳,与主角谈恋爱,最终有250个结局可供选择。」

250个结局,为什么听起来有点像骂人啊?而且我听到你想说推倒叶修了!

换装游戏可真幼稚啊……黄少天默默吐槽着,然后一不小心玩了两个多小时。

沐雨橙风:看到你们都下游戏了,感觉怎么样^ω^

百花缭乱:好评点赞!但是我觉得这个系统的评分标准有问题,它说让选择一套休闲的居家服,选淘宝T恤衫和短裤拖鞋有什么问题吗,叶修平时也是这么穿的啊!

百花缭乱:咳咳咳我是说宅男们不都是这样穿的吗!

石不转:根据我的研究,在这里应该选择猫耳连帽针织衫和猫尾短裤。

百花缭乱:……这个搭配,听起来很变态啊。

石不转:经过游戏数据的推算,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满分。

王不留行:其实你自己也想看?

石不转:……

石不转:一举两得而已。

木恩:我揭发队长搭配的是娃娃领衬衣和灯笼裤!

王不留行:英杰,就算放假也要加强训练,你懂了吗?

木恩:……

一叶之秋:为什么这个游戏主角长得那么像叶修那个讨厌的家伙啊!!而且叶修那个死宅真的能有这种身材???

海无量:我拿我的节操保证老叶还真有,腰细腿长,眼见为实。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方锐你个猥琐流对老叶干了什么?!伤风败俗不知廉耻令人发指!

海无量:瞎说什么,是叶修自己洗完澡直接就出来了。

索克萨尔:夏休期蓝雨可以邀请兴欣一起去泡温泉吗^_^?

小手冰凉:请我们可以,请队长走好不送。

夜雨声烦:啧啧啧,你们兴欣的小朋友很嚣张啊?有没有人来管管啊?

迎风布阵:谁不知道你们蓝雨和尚庙,嘴上说泡温泉,其实想泡老叶吧[鄙视]

夜雨声烦:卧槽魏老大你装什么装?!去了兴欣就洗白了???话说回来你现在是不是跟叶修住一起?我警告你别乱来啊!

索克萨尔:刚才看到了少天的屏幕,大家的游戏身份是不一样的吗?我是导演。

百花缭乱:咦?我是个钢琴家。

王不留行:我的设定是医生。不同的身份会有不同的剧情吗?

生灵灭:我更好奇如果把叶修的好感度条刷满会发生什么?目前为止好感度一点用处都没有。

【生灵灭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我更好奇如果把主角的好感度条刷满会发生什么-_-||

索克萨尔:肖队不用掩饰了。其实大家起的名字都是叶修对吧?

生灵灭:……

黄少天再打开游戏,发现新开的关卡出现了一个提示。

【玩家夜雨声烦触发隐藏剧情】

黄少天“咦”了一声,有点好奇地戳了一下游戏画面,照常是一段关于换衣服原因的剧情,黄少天在心里无数次吐槽过这个游戏的机制,演戏拍照要换衣服也就算了,在家里看个电视还要特意换个休闲舒适的衣服,这不是闲得慌吗?

不过看到换完之后黑发青年套着宽松的针织衫懒懒地窝在沙发上,还冲他招招手叫他一起过来看的CG,黄少天决定收回前言。

「今天是叶修拍摄新电影的日子,他要扮演一位冷静睿智的军官,为他选择一身合适的装扮吧。」

「这个怎么样?」

叶修把衣服在身上比了一下,扭过头冲着屏幕问道。

好!怎么样都好!

黄少天在心里无声地吼道,但是剑圣表面上保持面无表情地挑了一套衣服选择了确定。

游戏剧情继续推进,这次却跟之前开始展示CG有些不一样,画面上叶修认认真真地开始解衬衣的扣子,随着他一丝不苟的动作,被衣服包裹着的白皙皮肤露了出来,精致的锁骨勾勒出漂亮的线条,在灯光下蒙着引人遐思的光影。

黄少天有点恍惚,这难道就是隐藏剧情?难道他真的要当场换衣服?那我是不是应该捂一下眼睛,捂眼睛的时候要不要偷偷看一下?

还没等黄少天血液冲上头顶,游戏画面一转就落到了叶修的脚踝处,黄少天眼睁睁看着一件白衬衣轻飘飘地落在地上,然后是褪下的牛仔裤。

黄少天:“………………”白激动了。

似乎察觉到对面半天没有反应,叶修疑惑地看了一眼黄少天,叫了一声:

「少天?」

»「怎么了?」
「很好看。」
「我很喜欢。」

黄少天随便选了一个,就看见屏幕里的黑发青年歪着头小声嘟囔了一句:

「什么情况?」

黄少天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叶修醒来的时候感觉一片茫然,他现在这是在哪?他站在一面穿衣镜前,身上是一套跟他的穿衣风格大相径庭的制服,手还在惯性地保持着系扣子的动作。镜子旁边还站着个金棕色短发,一身浅灰色西装,看起来十分眼熟但又完全陌生的家伙,正直直地盯着他。

叶修有点不敢确信地叫了一声:“少天?”

如果没记错,他不是应该在上林苑的床上躺着吗?还有这个长得跟黄少天一模一样的人是怎么回事,如果黄少天是这种沉默寡言的总裁挂,那他可能是出现了幻觉。

就在这时,叶修面前弹出了一个透明的对话框。

「欢迎进入《美少年攻略》,本游戏是一款恋爱冒险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娱乐圈的新人,在成为人气偶像的过程中攻略各式各样的角色!」

「触发可攻略角色夜雨声烦,好感度开启,目前好感度为50。」

叶修:???


突然翻到一年前沉迷奇迹暖暖时的摸鱼,奇迹修修(x)
这个脑洞大概就是白天大神们打游戏,晚上修修就会做穿进游戏的梦,然后被迫挨个攻略,两个人玩游戏,都以为是自己在刷对方好感度(…)
看起来应该是个挺长的故事,但是我写不下去了(ni)

评论(103)
热度(17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4

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