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女神住在我隔壁。<13>

 食用须知:

※ all叶无副cp。网配。←因为不太了解可能会有BUG。

※欢迎订阅女神住在我隔壁tag

※请关爱手残LO主,给个小红心呗///w///

 

 

正文。

 

  
    >>>
    “……少天,还生气呢?”
    
    叶修和黄少天并排坐在一个沙发上,叶修扭过头来讨好地冲黄少天笑了笑,用手指戳了戳他。
    
    “哼!”黄少天闭紧嘴巴扭过头,一脸“我才不要跟你说话”的表情。
    
    叶修完全不因为黄少天不合作的态度气馁,自顾自地说道:“矮油,现在的年轻人真有个性啊,哥只是开个玩笑嘛,再说我的第一次都给你了……”
    
    “噗咳咳咳咳!!”竖起耳朵认真偷听的张佳乐忍不住一口饮料喷了出来,张新杰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不过随即,所有人都一致看向了叶修和黄少天。 
    
    “等等!”感受到房间里所有人充满杀气的目光,黄少天再也维持不了高冷的形象,瞪大双眼看着叶修,文字泡滚滚而来:“叶不修你把话说清楚啊,你什么时候把第一次给我了?!我跟你说先不说我愿意不愿意吧,呃,虽然我是愿意的,不,没什么没什么你听错了,你这话可不能随随便便乱说的啊!至少也要有证据再讲!”
    
    叶修故作羞涩地轻轻一笑,脸颊边浮现出一抹红晕:“那少天你刚才扑上来得那么热情,而且我昨晚可是跟你睡一起的,别不承认啊。”
    
    他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周泽楷和王杰希瞬间仇恨值爆表,喻文州把叶修给拐走了,结果还让黄少天得了便宜……
    
    #论一个好队友的必要性#
    
    喻文州:嗯,我也觉得我是个好队友,坑队友这种事情我从来没做过呢^_^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就被张新杰打断了。他看着叶修,淡淡地说:“说起来,我还没有跟女神介绍自己,我是张新杰,石不转。”尽管叶修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可是“女神”这个称呼张新杰叫得是无比流畅,完全没有一点不适。 
    
    女神…………关键在于叶修接受不了啊!在网络上叫叫还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被这么叫了,叶修只觉得非常羞耻,同时深深觉得张新杰一定是故意的! 
    
    “听出来了。”叶修道。张新杰的声音很有辨识度,悦耳低沉的声音永远都是很平静淡然的样子,带着一点疏离,有时甚至会让人恍然产生是一架人形机器的错觉。
    
    “呃…………女神!我是张佳乐,百花缭乱,跟你说过的。”张佳乐扬起笑脸道,女神这个称呼叫起来虽然有点耻,不过看张新杰那么淡定,他也不在意了,叫出来看到叶修窘迫的表情之后,反而还有种……报复的快感?
    
    “乐乐。”叶修道。
    
    “卧槽都说了不是乐乐了!”张佳乐立刻反驳。
    
    “哦,那佳佳?”
    
    看到叶修一脸嘲讽的表情,张佳乐十分确定叶修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报复自己叫他“女神”!张佳乐有点不爽,明明张新杰叫他他都没反对来着,于是果断祸水东引,一指张新杰说:“那他叫什么?”
    
    叶修思考了一下:“新新?哦对不起我有点恶心……”
    
    张新杰罕见地露出了无语的表情。
    
    “韩文清。大漠孤烟。”韩文清说,倒是没叫他女神,只给了叶修一个鄙视的眼神:“幼稚。”
    
    虽然韩文清没叫,不过叶修对韩文清的仇恨值向来是与生俱来的,他笑着点点头叫道:“清清。”
    
    韩文清:“……”
    
    看到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色,江波涛赶紧阻止叶修继续作死,大方地对叶修笑了笑说:“君莫笑前辈,我是无浪,江波涛。”
    
    “嗯,小江,我是叶修。”叶修终于没有开启嘲讽攻击。
    
    肖时钦说:“我叫肖时钦,生灵灭。”
    
    坐在叶修身边的黄少天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看到他跟别人聊得那么开心,心里特别不爽:本剑圣还在生气呢,你居然不安慰我,去跟别人玩,可恶!他想跟叶修说话,但是又觉得实在是太便宜叶修了,整个人都纠结起来。
    
    叶修感受到身边强大的怨念,终于后知后觉地扭过头来,看到黄少天痴痴地(x)看着自己,问道:“少天,你不生气了?”
    
    黄少天:“……”
    
    他仿佛看见了叶修的问话下面出现了两个选项:A.高冷地回答:哼,当然生气!B.宽宏大量地回答:本剑圣原谅你了。选择A支线的话,叶修会说:“哦,还生气啊,那就算了。”然后不理他继续跟别人说话。选择B支线的话,叶修会说:“不生气啦?那我就不安慰你了。”然后不理他继续跟别人说话。两条线通往的好像都是BE结局啊摔!
    
    黄少天赶紧摇了摇头,把脑海里奇怪的幻想给甩出去。
    
    他犹豫了半天,才不情不愿地说:“我……我当然生气了,只是本剑圣宽宏大量,不跟你计较,不过你伤害了我的心,必须要补偿我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叶修说:“怎么补偿?我的第一次都……”
    
    黄少天瞬间炸毛:“住口!怎么补偿我还没想好,反正你记得你欠着我一次就对了!”
    
    叶修决定还是不要刺激黄少天,乖乖地点头。
    
   房间里的其他人都眼神微妙地看着他。
    
     
    >>>
    “好啦,自我介绍也介绍完了,不如我们来玩点什么吧?”苏沐橙微笑着提议道。
    
    “什么?”张佳乐问道。
    
    “嗯……国王游戏怎么样?”说着,苏沐橙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拿出一副扑克牌晃了晃。
    
    叶修看着她的动作,忍不住吐槽道:“看来沐橙你是有备而来啊,肯定没什么好事。”
    
    苏沐橙非常甜美地笑了笑,说:“怎么会呢。”一边给所有人发了一张号码牌。她掀开自己的牌,“唔,我是国王呢。既然大家都是CV,我就给大家一点声控福利吧,2号学一声猫叫。”
    
    叶修看着自己牌上的2字,默默无语。
    
    “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女神,咳,叶修,让你嘲笑我幸运E,赶紧赶紧,录音准备!”张佳乐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其他人看了看张佳乐,忍不住都拿出了手机,然后全部盯着叶修。
    
    叶修放下牌,把话筒拿到自己嘴边,懒洋洋地叫了一声:“喵~”他的声音有一点沙哑,还带着软糯上挑的尾音,这些全都被话筒完完全全地放大出来,更显得诱惑力十足,听得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操!”终于从发呆状态回过神的张佳乐抱怨了一句:“都怪叶修你叫得太好听了,我忘记录音了啊啊啊!”
    
    叶修摊了摊手,无辜地望着张佳乐:“怪我咯?”
    
    “诶诶,张新杰你一定录下来了对不对,来资源共享一下嘛。”张佳乐凑到张新杰旁边说。
    
    张新杰淡定地把手机塞回口袋里,然后才慢悠悠地说:“没有。”
    
    张佳乐:“……”那你藏什么!
    
    
    >>>
    沐雨橙风V:福利时间到~@君莫笑女神的叫声,不来一发么?[音频]
    
    君莫笑是我蓝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冷静一下!我男朋友的声音怎么能这么诱惑!!!
    
    君莫笑是我老公:右边的小婊砸敢勾引我老公,来战吧!
    
    吃我all君安利:天啊我当时就听硬♂了,君莫笑女神进化了啊!!!!
    
    女神给我生猴子:就算我是个汉子也…………看我ID,一切尽在不言中。
    
    是真爱不是黑:已下载!!洗脑循环!!沐雨太太真·福利女神!! 
    
    幻肢八百待命中:双手打字以示清白!!女神你这样真的好吗!难道你没觉得其他人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了吗!
    
    
    老实说,叶修现在还真有这种感觉,他看了看周围双眼发光的男人,再看看一脸激动盯着手机的苏沐橙,一种危机感油然而生:“你们看我干什么,看牌啊。”
    
    “哈哈哈,这次我是国王。那就5号和6号,来个情歌对唱。”张佳乐摊开自己的牌道。
    
    叶修无语:“我是五号。”
    
    张佳乐怜悯地看了一眼叶修:“其实你才是幸运E吧,心疼。”
    
    喻文州突然打断他们的话,笑着问:“六号是谁?”
    
    王杰希摊开自己的牌:“不是我。”
    
    周泽楷道:“……三号。”江波涛友情提供翻译:“小周说他是三号。我是八号。”结果这么一圈问下来,居然没有一个人是六号。
    
    张佳乐:马萨卡……
    
    苏沐橙说:“对了,我记得国王也有一张号码牌的吧?”
    
    张佳乐颤抖着拿起桌子上剩下的最后一张牌,然后摊开,上面写着明晃晃的数字6。
    
    “噗。”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充满恶意地说:“看来我还是夺不走乐乐你的称号啊。”
    
    张佳乐瞪着叶修:“彼此彼此。”
    TBC

 

又有两天断更,我真是堕落了呜呜呜……不过没关系,断更就要补,今天我双更女神!不更我就是手癌受!

评论(60)
热度(1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