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女神住在我隔壁。<14>

食用须知:

※ all叶无副cp。网配←因为不太了解可能会有BUG。

※欢迎订阅女神住在我隔壁tag

※请关爱手残LO主,给个小红心呗w

 

 

正文。

 

    >>>
    叶修盯着屏幕,翻阅着KTV里面的歌曲,问张佳乐:“乐乐你会唱什么?两只老虎?”
    
    张佳乐无语地看了叶修一眼:“两只老虎是情歌吗?”
    
    “唔,那就唱小苹果吧!”叶修一边说,一边迅速把小苹果点了出来,张佳乐根本来不及阻拦。
    
    张佳乐:难得跟叶修有秀恩爱(?)的机会结果居然是唱小苹果这样的歌!!!可恶!!
    
    KTV的大屏幕先是暗了一下,然后响起了小苹果的前奏。叶修把一只话筒递给张佳乐,昏暗的灯光把叶修的手衬得非常白皙,握着话筒时显出他的手指骨节分明、修长好看,指尖还泛着浅粉色,完美得简直让人产生顶礼膜拜的冲动。
    
    叶修疑惑地在张佳乐眼前晃了晃话筒,问:“乐乐你看什么呢?”
    
    “啊,没有啊!”张佳乐迅速回神,接过话筒,不经意地碰到了叶修的指尖,他就像是触电一般迅速缩回手。看到叶修莫名奇妙的目光,张佳乐不禁在心中捂脸哀嚎:都怪自己刚才想太多,被当成奇怪的痴汉怎么办?
    
    (划去)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划去)
    
    这时,歌曲已经开始了,叶修唱道:“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结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给你,摘下月亮送给你,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张佳乐一边唱,一边忍不住往叶修那里看,叶修察觉到他的注视,扭过头来看了看张佳乐,然后勾起嘴角一笑,而且是完全不带嘲讽意味的笑容。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张佳乐觉得已经听不到自己唱歌的声音了,耳边回响的全是自己的心跳声,一声一声简直如同擂鼓一般,震耳欲聋。心在胸腔里咚咚地跳,让他有种不安的感觉。张佳乐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唱完之后,张佳乐凑到苏沐橙旁边说:“苏妹子,问你个事请呗。”
    
    苏沐橙疑惑地问:“什么事?”
    
    张佳乐脸颊微微泛红:“咳,你说,想到一个人就会心跳特别剧烈,这是为什么啊?” 
    
    苏沐橙眼神瞬间变得高深莫测起来,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缓缓说:“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乐乐你这是情窦初开啦!”
    
    “都说了我不是乐乐了!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家伙!”张佳乐迅速炸毛。
    
    “哦,为什么不可能?”苏沐橙一脸八卦。
    
    张佳乐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我和他都是男的啊!”
    
    苏沐橙说:“男男才是真爱!……不是,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你听错了,我是说,你想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他?”
    
    张佳乐看着苏沐橙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好奇地点了点头。
    
    “我跟你说,很简单的,等会我们肯定要一起去吃饭,吃饭时你只要喝一点酒,然后以醉酒为借口,直接扑倒叶……那个人,你看看你硬不硬得起来就知道了!”苏沐橙一脸严肃地说着黄暴的话。
    
    张佳乐瞪大双眼,张口结舌:“等等?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苏沐橙伸出大拇指,吐了吐舌头说:“没问题!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了!相信我,我是专业的。”
    
    “那……那我试试?”张佳乐犹豫着说,突然想到:“等等,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人是我们这些人里面的?” 
    
    “……”苏沐橙非常生硬地强行揭过了这个话题,拍拍他的肩膀:“加油,你可以的!”
    
    
    >>>
    苏沐橙给张佳乐做恋爱辅导的时候,叶修已经发下了牌,这一轮的国王是江波涛,江波涛思考了一会说:“嗯……那就1号和9号借位亲一个吧。”
    
    黄少天看到自己的号码不是1号和9号,立刻安下心来起哄道:“这个好!手机已就位,谁是一号谁是九号快快快——”他的话戛然而止。 
    
    只见叶修又一次一脸无奈地站起来说:“我今天晚上是幸运E附身吗?好吧,谁是1号?”
    
    王杰希说:“是我。” 
    
    “哦,大眼啊,来亲我吧。”说着叶修懒洋洋地阖上双眼,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脸颊在灯光的效果下显得非常柔和乖巧。
    
    王杰希也十分落落大方地走过去,双手揽住叶修的细腰,微微低头,嘴唇堪堪落在叶修的唇上方。两个人都身高腿长、颜值也高,就算是两个男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却也非常和谐。
    
    王杰希垂下眼,说道:“叶修你为什么要闭上眼?”他说话时的气息就落在叶修的唇上。
    
    叶修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小声地说:“离你这么近,我会被你两只眼睛的比例尺吓坏的。”刻意压低的声线有一点沙哑,诱惑力十足。
    
    王杰希:“……”
    
    看到叶修一直闭着眼睛,王杰希克制不住自己心里报复的念头,突然一低头,轻轻咬了一下那张淡色的薄唇。他的动作很不明显,所以几乎没人发现,但是显然不包括叶修。他一脸惊讶地看着王杰希,眼睛睁大无辜地看着他。
    
    王杰希淡定地回看他:“让你说我。”然后凑到叶修耳边,低低地笑了,轻笑声在耳边放大之后更是冲击力十足:“嗯,味道不错。”
    
    “……杰西卡大大你这是耍流氓你知道吗。”叶修抱怨了一句,然后捂着右耳迅速和王杰希拉开距离,大声说道:“哎呦我去吓死我了,王杰希你双眼离近看更恐怖了!”
    
    王杰希一副好脾气的样子笑了笑,完全没有生气。而且从他这个角度,能看到叶修的耳朵都完全红透了。
    
    苏沐橙心满意足地翻了翻手机里的照片。
    
    
    >>>
    沐雨橙风V:继续福利!@王不留行@君莫笑 吃我all君安利w[图片]
    
    君莫笑是我老公:……!!王君大法好!吃吃吃安利!!!!
    
    已入男神教:嗷嗷嗷嗷嗷!!好棒!!我男朋友怎么都那么帅!!!真的亲上了吗!!!我要下楼跑圈!
    
    王君大法好:天啊有生之年竟然看到了王君福利!我还以为王君是冷cp(捂心口)灯光好暗但是女神和王不留行大大还是那么帅hshshsh!!
    
    百君才是真的好:QAQ百君才是真·冷cp好吗!什么时候才轮到百君福利……
    
    沐雨橙风V 回复 百君才是真的好: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晚上就会有了w
    
    百君才是真的好 回复 沐雨橙风V:!!!沐雨太太我爱你!!!已吃安利!!!
    
    做个安静的逗比:已吃安利!!!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为什么我的屏幕脏了舔舔舔!女神的细腰,女神的翘臀,天啊我把持不住了hshshshs
    
    西斯空寂啦啦啦:简直no more me!!可是我放大了图还是看不清脸QAQQQ
    
    真相帝:有本事沐雨太太你放正脸啊!!让我一次舔个够!(x
    
    都吃我all君安利:all君太美!!!!!沐雨太太简直福利小天使!
    
    围观的小透明:深深为女神点蜡。君·总是被沐雨太太卖·莫笑。
    
    君莫笑:啊啾!
    TBC

 

 

QAQQQQQQQQQ!!我就不应该作死!!!!!

其实今天是3号,真的!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35)
热度(9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