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黄叶】被包养是不可能的。

※娱乐圈paro。明星黄x金主叶。

01
“不可能。”

黄少天斩钉截铁地拒绝他的经纪人。这段时间红得发紫的小天王一反往常地冷着脸,他又大声重复了一遍,手指愤怒地在空中挥舞。

“我黄少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可能被人包养!”

他的经纪人冷笑一声,看了铁骨铮铮的黄少天一眼,叹口气忧郁地感叹道:“是啊,被包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买不起水军,又不懂套路,只能被黑得不敢出门这样子,可能只能慢慢过气吧。”

黄少天:“………………”

经纪人一边认真地欣赏眼前的空气,一边低声自言自语道:“因为被人嫉妒,所以特意找了几个女人口口声声说你睡粉,还被p出了证据能怎么办呢?人家毕竟是有靠山的。”

黄少天:“………………”

经纪人:“听说叶总裁真的是个青年才俊,才27岁就打拼到了这个位置,B市没几个人敢惹的大佬,而且脸又长得好看,性格也好,这种玛丽苏小说里的人设原来现实中真的存在啊。”

黄少天:“………………”

经纪人:“说实话想连上叶总这条线真的很不容易,也就搭进去了大半人脉吧,不过也只是见见面而已,人家那么优秀,身边什么人没有啊,现在不上大概明天人家就另有所爱了也说不定呢。”

黄少天:“………………”

02
黄少天现在都不想打开微博,他相信只需要一分钟他的微博就会把电脑给搞瘫痪。

小天王最近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随便发条微博都有一群迷妹在评论里疯狂打call,刷得飞起的评论看得黄少天眼花缭乱。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黄少天目前微博下面的评论可能都是骂他人渣的。

黄少天愤怒地锤了一下桌子:“靠靠靠靠靠靠!我他妈哪里睡粉了??就那个女人,我宁愿去搞基都不会多看她一眼!!!”

为公关忙得焦头烂额的经纪人刚刚挂掉给BOSS打的电话,闻言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了一眼黄少天:“好主意。”

黄少天:“???”

经纪人说:“公关啊,你去告诉他们你是gay好了,对女人没有兴趣。”

黄少天:“……靠靠靠!我是直男!比钢铁还直的那种!!!”

经纪人飞快地回答:“那你从今天开始不是了。”

黄少天:“………………”

经纪人说:“还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直男身份去找叶总?”

黄少天沉默良久:“……所以我他妈必须要睡一个gay来证明我不是gay?”

03
钢铁直男叶总裁今天打了三个喷嚏。

叶修第三次打喷嚏的时候,他的助理担忧地问他:“叶总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然还是休息一会吧?”

叶修冲助理笑了笑:“没事,不用,忙完这个再说吧。”

助理看着自家皮肤又白又细的总裁眼下格外扎眼的黑眼圈,纠结半晌终于忍不住大声说:“叶总,我觉得你应该找个人照顾你!”

叶修从文件中抬起头看了一眼神情坚定的小助理,微微一愣:“不用了吧?太麻烦了。”一个人住还要找家政也太奢侈了。

助理恨铁不成钢地盯着好像完全不开窍的叶修,但是他转念一想,叶总就算找也只能找男人,想要找一个会细心照顾人的大老爷们确实不容易,真是苦了叶总了。

莫名其妙被助理用慈爱而心疼的目光注视的叶修:“???”

要说助理为什么会知道叶修是个gay,这件事情还要从他的私生活说起。

叶修,荣耀总裁,年轻貌美,英俊多金,腰细腿长易——咳,在自带粉丝滤镜的助理眼中,这种人设简直就是言情小说里的男主标配,身边狂蜂浪蝶应该一抓一大把那种!

然而叶修偏偏洁身自好得过分,这几年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偷偷往叶修身边塞人,有各出手段制造一些机会的,也有迂回地找上助理的。

终于有一天,叶总裁受不了了,找到他的助理认真地说:“别让他们给我送女孩子了。”

嗯?

不要女孩子?

难怪之前的人叶总一个都看不上,助理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您放心吧!”

叶修:“……嗯?”明白什么了?

下一次再遇到这种想往叶修身边凑的,助理都会认认真真地告诉她们:“对不起,我们叶总不喜欢女人。”

04
助理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叶总,明天黄少天会来拜访。”

黄少天?这个最近大红大紫的明星,叶修也有所耳闻,找他是为了商量合作的事情吗?叶修修长的手指无意识地在下颌轻轻敲打着,这个人怎么知道他计划涉足娱乐圈来着?

然而,第二天叶总裁在办公室坐了一整天,连个黄少天的影子都没有。

等得不耐烦的叶总裁气鼓鼓地下班了。他把车停在公寓门口,一边拿出手机想要质问助理,一边熟练地输入大门密码。

咔哒。

公寓门开了。

助理接起了叶总裁的电话。

叶修问:“黄少天呢?”

助理茫然而慌乱的声音顺着电话另一端传来:“啊?他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我根本没看到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迈进客厅。

勤奋工作的叶总裁今天到家时也已经天黑了,窗外最后一点太阳的光芒慢慢沉入地平线以下,应该漆黑一片的公寓却罕见地亮起了暖黄色的灯光。有个金棕色头发的家伙大大咧咧地坐在他家沙发上,手里拿着他的游戏手柄,对着他家的奢华大显示屏,用他的账号打一款他下的RPG游戏。

叶修:“………………”

他后退了一步,“啪”地一声直直甩上了公寓门,冷静地对他的助理说:“不好意思,等会再给你打电话吧,我现在要报警。”

助理立刻急了:“叶总你怎么了?!”

叶修说:“没事,我家好像进了个非法入侵的人。”

他的话还没说完,公寓门又从里面打开了,那个毛茸茸的金棕色脑袋钻了出来,嚷嚷道:“等等!你冷静一点!搞清楚好不好!我可什么都没干啊!”

叶修一针见血地指出闯入者的错误:“也没动我的游戏?”

黄少天一时语塞,过了好大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居然死了这么多次才打到第六关,太垃圾了!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帮你玩的!”

叶修沉吟片刻:“我用单手玩的。”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你什么人啊你???”

叶修:“为了继承亿万家业失去了四个总冠军的男人?”

黄少天:“………………”

聊了这么长时间叶修总算认出来面前这位了:“你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谱!你竟然认出我了!”本来想说脏话的小天王突然想起这位有可能就是他之后的金主了,为了改口差点咬住舌头。

“早说啊。”叶修松了口气,走进公寓,“我助理带你来的?为什么要在我家?”

黄少天说:“你喜欢在酒店?”

叶修愣了一下:“啥?”

黄少天说:“如果你想在酒店我也无所谓,不过先说好,我只当top。”他已经忍痛把自己直男的节操掰碎一点点了,当然不是因为看到叶修的照片。

……top?娱乐圈第一的意思吗?现在的小朋友很中二啊。叶修点了点头赞赏道:“有理想。”

所以这是同意了?黄少天有点惊讶,他本来以为这种上位者会很难说话的,甚至都已经做好谈不拢跟对方翻脸的准备了。他忍不住又打量了一番近在咫尺的真人版叶修,这个人的确很年轻,如果不知道他的真实年龄,就算说是二十岁的大学生也不违和。他的皮肤白皙,只是看一看就能想象出柔软的触感,一双修长的手尤其漂亮,叶修亲手倒了杯茶递给他的过程中,黄少天的视线根本无法从那双手上离开。

如果注定要搞基,对象是这个家伙其实挺不错。

完全没发现自己的思维已经偏离直男轨道的黄少天想到。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

黄少天突然有点期待。

“开始啥?”叶修一脸懵逼地问。

“不是吧?难道你没做过?”黄少天更加惊讶地反问道,“我说你这个总裁当的也太失败了吧?你家不会连用具都没有吧?难怪你说要去酒店。”

叶修:“我……”

黄少天咋了一下舌,说:“失策了,我还以为你肯定准备好了。算了,那下次我事先做好准备再过来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叶修:“啥……”

这就很尴尬了。黄少天迅速环视了一下客厅,然后抄起游戏手柄:“那我们今天晚上只好来打游戏了,我记得这个游戏有双人模式吧?”

叶修:“嗯……”

莫名其妙被拉着打了一晚上游戏的叶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05
第二天,看着貌似纵欲过度彻夜未眠的叶总眼下更重的黑眼圈,助理更加心疼了:“对不起叶总!是我考虑不周了,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打了一晚上游戏的叶修:“……没关系,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06
今天也在勤奋工作的叶总裁,打开公寓门后又看见了黄少天。

叶修想都没想摔上了门。

黄少天隔着门叫道:“诶诶诶叶修你干嘛?!”

叶修冷静地抵着门反问:“那你干嘛?”连着熬夜打了一星期各种游戏,觉得自己完全可以电竞选手出道的叶总裁今天决定冷酷无情地拒绝黄少天。

黄少天凭着叶总裁这个战斗力零点五鹅的死宅没有的力气,硬生生把门挤开了,他抓住叶修的肩膀认真地说:“我觉得,我们不如今天就来履行义务吧。”

叶修:“啥?”

黄少天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得懂,为什么组合在一起他就不认得了呢。

黄少天义正辞严:“我准备好了!”

叶修:“可我还没……?”

说到底究竟要干嘛啊?

叶修:“等等!”

叶修:“你在干嘛?!这是什么?!”

叶修:“唔……”

07
叶修睁开眼,发现黄少天正认真地盯着他。透过熹微的光芒,金棕色头发的帅气青年咧开嘴笑了。

铁骨铮铮的小天王说:“包养我吧?”

叶修思考了一会:“这个包养的意思是,我要给你资源,帮你清理负面新闻,还要被你睡?”

黄少天:“但是你得到了未来巨星黄少天的爱。”

叶修:“滚。”

FIN.

鸡同鸭讲哈哈哈。

评论(47)
热度(399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7

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