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中国队领队究竟是干嘛的。

※all叶。过激叶吹。

01
荣耀职业联盟V:大家期待已久的苏黎世日常!今天是叶领队跟其他国家领队参加日程安排会议♬︎*(๑ºั╰︎╯︎ºั๑)♡︎[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大大的未婚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这个摄影师一看就是中国队粉!

0529:人群之中只有叶神的画风跟别人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黎世跟踪小队:以前只是觉得叶神长得帅,现在发现简直就是出类拔萃鹤立鸡群啊

普通叶粉:叶神可以说是各国领队中的颜值和发量担当了。

为国家队疯狂打call:而且今天叶神居然穿了正装!这个白衬衣,这个大长腿!我原地爆炸prprpr一人血书求叶神比赛时也这么穿!

苏黎世日常:↑有一次比赛真的这么穿了呀,就在台下,那一场有个摄像的镜头简直是叶神专场,每隔几分钟就要转过去一次我笑死哈哈哈哈

我叶世界第一好: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场比赛之后的记者会,叶神不知道为什么没出席,有个记者还忍不住问苏女神,你们国家队领队究竟是按照什么标准选的,来干嘛的?

最喜欢你了:大概是因为其他国家的领队大多数都是电竞管理部门的人或者经理之类的吧?

all叶安利吃吗:这么说来的话,叶神去苏黎世到底是干嘛的?

02
被点到的苏沐橙想都没想就说:“来当队宠的啊。”

此话一出,不仅台下的记者,就连身旁的队友也震惊了,黄少天扭过头呆呆地吐出一句:“队宠?是那种荣耀里的宠物一样的意思吗?”

“当然不是了。”苏沐橙立刻开始给黄少天科普:“队宠就是指很可爱,被全队宠着的人。”

不知道下意识点头的黄少天听懂没有,反正周泽楷肯定懂了,因为他立刻露出一副坚定的表情,赞同地冲着记者的镜头点点头:“对。队宠。”

记者:“……”

事后,国家队随队记者是这么记下这一幕的:“虽然不知道国家队为什么要派出周泽楷参加记者会,但我相信记者们都被周队身上强大的叶吹气场震慑到了。”

这种时候要说还是国家队队长靠谱,喻文州微笑着补充道:“大概就像是幸运物那样?我相信有他在,大家都会更有信心。”

张佳乐习惯性地接了一句:“幸运物?那我不是很需要吗?”

黄少天见缝插针地吐槽:“估计也只有老叶这种四连冠的福娃才能镇得住你了。”

张佳乐:“靠,黄少天你滚!”

苏沐橙仔细思考了一下:“有道理,不如从今天开始你就天天沾沾叶修的欧气?”

张佳乐:“那是要什么体位……啊不,姿势?”

苏沐橙刚想开口,就见喻文州保持着冷静的笑容,伸出手握住话筒,抢了新闻官的饭碗:“嗯,我的队友可能都很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谢谢大家。”

记者:“???”

03
“是中国队很重要的战术指导。”

面对镜头,王杰希一脸严肃地下了定义。

记者还想继续问:“那你们刚才……”

王杰希想都没想就截断了记者的话:“是在进行正常的战术交流。”

记者:“……”

“我靠!你们看,王杰希跟老叶上新闻了!”

有一天早晨黄少天突然拿着一张报纸这么叫道。

“什么什么?”国家队队员纷纷好奇地凑了上去。那份报纸应该是苏黎世当地的电竞周刊,除了最后一版右下角的位置登的照片以外,上面的字国家队一个都看不懂。

“这是昨天比赛的时候拍的吧。”喻文州鉴定之后表示。

因为是在队员席上拍的,相比起明亮绚丽的舞台,台下显得略有些昏暗,反而为照片增添了一丝朦胧的美感。照片中的两个青年都很俊美,中国队领队侧着脸好像是在对队员说些什么,另一个微微低下头,双眼认真地望着近在咫尺的脸,神情温柔而缱绻。

张佳乐说:“王杰希和老叶是不是还没起床啊?这旁边写的都是什么?”

楚云秀说:“虽然看不懂,但感觉可以猜出来。”

苏沐橙和她对视一眼,说:“同感。”

孙翔根本听不懂国家队唯二的女孩子在打什么哑谜,好奇地追问道:“是什么?”

苏沐橙扭过头对孙翔露出笑靥如花的表情:“说了你也不懂。”

孙翔:“?”

楚云秀也心疼地看着孙翔:“我觉得你的情感之路可能会很坎坷。”

孙翔:“???”干嘛突然人身攻击?

好奇的国家队把翻译抓了过来,小翻译认真地读了一遍,脸上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这个,这个都是记者瞎扯的八卦啦……”

王叶世界第一好吃:[图片]卧槽你们看王叶上新闻了!!!

我才是王杰希的小娇妻:我的两个男人背着我搞在了一起,被绿得心甘情愿[光速离世.jpg]

叶修的女人绝不认输:啊啊啊这是官方盖戳吗!!!我不管!!!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

周叶安利吃不吃:哈哈哈哈哈哈刚才楷皇微博下回来,楷皇就发了两个字“不是。”,感受到楷皇的倔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不烦:黄少的反应就激动多了,一口气发了两条长微博之后,现在在四处找会英语或者德语的帮他翻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小分队:但是杰希大神出来辟谣了呢,他说当时只是在讨论战术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讨论战术干嘛要离得那么近!毫无说服力的辟谣好吗!而且看看杰希大神这个眼神!可以说是超级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被翻牌子了?害怕//索克萨尔:*^_^*//哈哈哈哈哈哈哈:讨论战术干嘛要离得那么近!毫无说服力的辟谣好吗!而且看看杰希大神这个眼神!可以说是超级苏了!!!

04
“是……后勤保障吧?”

某位懂中文的工作人员猜测道。

“因为经常能看见中国队领队从后台走过去,怀里抱着很多花啊,贺卡啊,小礼物之类的。我猜是中国队粉丝送给他们队员,让领队帮忙拿的吧?”

“说到这个,中国队的粉丝真的很多,虽然我是分不太清中国人,但只有他们领队我记得最清楚了,因为每次有粉丝他就会很忙!”

“有一次有个长得很英俊的中国小伙子递给那个领队一大捧玫瑰花,中国队领队愣了一会问,送给沐橙的?我只知道中国队里有两个都长得挺漂亮的女选手,应该是其中一个吧。”

“那个小伙子脸立刻涨红了,连忙解释说不是。叶点点头表示明白了。毕竟就俩姑娘嘛,不是送给这个肯定是送给那个的。于是那个小伙子也很羞涩地笑了。”

“等到中国队从休息室里走出来,叶就把那束花递给了那个叫楚的女队员,那个姑娘最开始还挺高兴,我听到叶连忙解释说这是小周送的,楚的表情立刻就变得很微妙。”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之前那个小伙子也在中国队里,其他队员好像都懂了一样笑了起来,那个叫黄的很吵的小伙子凑过去跟周说,哎都在一个队里,你下次可以直接送给楚云秀嘛,不用通过叶修绕一圈的。”

“周对他说,滚。”

“中国队有很多女粉就不说了,上一次还来了一个看起来像是黑社会的粉丝!!不,我甚至怀疑他不是粉丝。”

“我的妈呀在后台发现那个不是工作人员的可疑男人把叶堵在走廊角落的时候,我快要吓死了,冲上去大吼了一声,你干什么!快放开叶!”

“那个男人扭过头看着我,一脸懵逼,叶快要笑死了。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可能是误会了,因为那个人看起来真的很凶,像是来寻仇的……”

“不过后来我看到他塞给叶一大堆东西,所以我猜他应该也是来慰问中国队的。”

“跟叶聊了一会,他突然从兜里摸出一张账号卡甩给叶。叶下意识接住卡,抬起头呆呆地看了看那个人,叫了一声‘老韩?’”

“那个人不自然地把头撇了撇,说:‘我只是在想,也许你用得上。’”

“然后叶就笑了,笑得特别好看,伸出手突然抱住了那个黑社会……咳,粉丝。那个人僵了一下,也抱住了他。”

“哦,那副画面看起来真是充满了男人的兄弟情谊,所以我忍不住偷偷拍了下来!”

“嗯?分享?分享是不可能的。”

05
“其实是我们的杀手锏哦。”

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坐在采访席上,双手交叉抵在桌子上,对记者扬起一个温文尔雅的微笑。

“对,老叶一上场吓死你们!”黄少天在一旁煞有介事地隔空恐吓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

赛程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们也都熟悉这两位记者招待会常客了,早就了解中国队队长喻文州是个说话滴水不漏的心脏,根本看不透他只是随便说说还是在玩战术。至于他旁边那位的话就更不可信了,谁都知道这个叫黄少天的中国剑客一百句话里有九十九句是垃圾话,最后一句一般是“你已经死了”。

这种作风看起来很酷吗?不,只欣赏这位的致命一击是很潇洒很赏心悦目的,但是经过前面九十九句话的漫长铺垫,你只会想赶紧弄死这个剑客,或者让他赶紧杀了你结束这一切。

听说上一场比赛,黄少天在单人赛出场之后,他的对手那几天吃饭的时候一直恶狠狠地盯着黄少天的喉咙。

还听说这位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让世界荣耀联盟改规则的男人。

综上所述,这两个人说的话一个都不可信。但还是有些有心的记者去翻了翻中国队的队员,发现中国队领队还真是替补队员。

“不过叶在领队之中是很年轻,但是作为选手来说已经太老了吧?”

有个记者问出了所有人的疑问。

喻文州笑而不语。这个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

后来。

“尼玛中国队领队是人吗?!”

所有记者泪流满面。

06
“我是来干嘛的?”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最后,本场比赛MVP,中国队领队叶修总结道。

FIN.



“温馨提示各位荣耀玩家,中国队领队这种玩法是专业人士行为,请勿轻易模仿。”

“中国队郑重声明领队是我们的,其他队请自觉保持距离。”

“导播希望摄像能多关注比赛,不要总是盯着观众席。”

“不知道欧气能不能吸过来,至少幸运E真的得冠军了。”

“中国队其他队员也很想尝试,但世邀赛结束之后领队就义正辞严地拒绝了他们。”

“「冠军是兴欣的。」”

“「你们都走开,让我这个黄金右手来!」”

“——被苏沐橙暴打了一顿。”

“中国队队长委屈地告诉领队:「我也可以很苏。」”

“中国队领队说:「啥?」”

“周泽楷再也不相信心电感应了。”

“楚云秀觉得领队是个gay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中国队领队是按什么标准选的?”

“颜值啊。”

“队员也是。”

“王杰希:「叶修,今天来我房间讨论一下技战术吧。」”

“除了中国队领队之外的所有人同时转过头瞪着王杰希:「滚!」”

“团结友爱中国队。”

评论(15)
热度(30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8

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