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兴欣男团里的女神。

※放飞自我的脑洞。过激叶吹。一发完。
※性转注目!慎入!私设多。
※内含叶修(♀)×1,唐柔(♂)×1,陈果(♂)×1,苏沐橙(♂)×1


01
“C区47号机。”

前台的姑娘报出机器号,结果一抬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身份证却留在了柜台上。姑娘早就见怪不怪,默默把身份证收了起来,等那个人发现之后自己来拿。

不过,前台妹子拿起身份证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会,心里感叹了一句这个人可真漂亮。

02
叶修走到C区47号,发现座位上已经坐了个人,长相清俊的小伙子操控的是个长发飘飘的女枪炮师,但是他的打法跟他本人和账号一点关系都没有,咬牙切齿地就差拆键盘了。

叶修那是什么眼力,看了几眼就知道这孩子要挂了。果然不出所料,那人锤了一下桌子,愤愤地站了起来,一转头就看见一直默默盯着他的叶修,就算刚才还暴跳如雷,他的语气也软了几分:“上机啊?不好意思,坐吧坐吧。”

叶修也对他笑了笑。

陈果愣了一下,心里嘀咕这姑娘长得可真好看。他偷偷地打量着坐到了位置上的叶修。黑色长发随意在脑后挽了个马尾,发间还凌乱地沾着几片雪花,瓷白的脸冻得微微泛红,更衬得她眉目如画。叶修好像没察觉到他的视线,自顾自地抬起手在嘴边呵了口气,搓了搓冻僵的手。

手也很漂亮。陈果又开始乱想了。

叶修把双手放在了键盘上。然后就噼里啪啦地敲了起来,陈果都有点怀疑这姑娘是在脸滚键盘乱打的。

陈果再一看电脑屏幕,屏幕上的女枪炮一个反坦克炮把对手钉了起来,然后开始暴力轰炸。那个枪炮师账号名字眼熟,装备也眼熟……靠!这不是他的号吗!

陈果连忙叫道:“美女你干嘛呢!”那可是他打了52局一次都没赢的高手啊!

“嗯?”叶修扭过脸看了陈果一眼,清澈的黑眸好像在诧异你怎么还没走。

就在这会,战局已经结束了,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两个字跳了出来。

“你刚没退游戏,我坐下战斗已经开始了,帮你打赢了,放心吧!”*叶修连忙解释道。

陈果还在目瞪口呆,把他虐了52局的家伙40秒就被这个姑娘虐了,这是个什么稀有女高玩啊???

难道……是叶秋?!陈果突然激动起来,兴欣网吧的都知道他们老板是个嘉世的粉,尤其是苏沐橙和叶秋的脑残粉,虽然网上对叶秋这个联盟罕见的女选手的长相和身份早就有种种猜测,但是她却一直没在镜头前曝光。

03
可惜让他失望了。

失望是失望,不过他赚了个专职夜班的小网管。

陈果一开始听到叶修的要求时,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行!绝对不行!”

叶修极力抗争,瞪着无辜的双眼看着陈果:“为什么不行?”

陈果丝毫不为所动:“你一个女孩子值夜班太危险了!”

“嗯?”唐柔不经意间路过,看了他俩一眼,突然开口道:“不如我陪你吧。”

叶修也转过头看向唐柔,这个黑色短发的青年顶着一张俊美的脸,总是显得温和安静,让人心生好感。她还听到前台姑娘们说老板和唐柔是兴欣网吧的两大台柱,男神级别。

当然她没听见的是她们讨论叶修女神究竟跟谁比较配。

陈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过一会才发觉不对:“……那我岂不是要付两份夜班工资?”

唐柔摆摆手说:“没关系,我陪她,我还是白天值班。”

陈果抓了抓头发,说:“这也不是不行,但你不是太辛苦了……”

唐柔微微一笑:“没关系,我很开心。”

完全无法插进两人谈话的叶修:“???”

第二天陈果狠狠地把豆浆油条拍到困得晃晃悠悠的唐柔和叶修面前,怒吼道:“我看你俩就是想玩游戏吧!”

04
陈果贴出去的招聘启事里清清楚楚地写着“包食宿”,但是现在他却头疼了。

他一开始想把叶修安排到储物间里,但转念一想,里面又小又暗,实在不是住女孩子的地方。

叶修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没事,能住就行了,我不挑的。”

陈果严肃地说:“那也不行!——要不你住套房?不行,我和唐柔都住套房呢,不方便。”

叶修又想说:“没事我不——”

陈果瞪她一眼,叶修摸了摸鼻子,立刻乖乖噤声。

“算了,”陈果最终做出了决定,“我睡沙发,你睡我房间吧。”

叶修眨眨眼,说:“那多不好意思。其实老板你真不用太考虑我,反正我睡得也不多……”

陈果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总是熬夜,对身体不好。”

叶修说:“其实我也不是经常熬夜……”

陈果:“嗯?”

叶修说:“我通宵。”

陈果:“…………”

叶修看看陈果的脸色好像有点不对,连忙叫道:“而且我应聘的是夜班网管啊老板!”

陈果:“…………”

陈老板最后气呼呼地表示:“过两天就把你的工作调过来!”

04
叶修刚刚离家出走不久,给她的双胞胎弟弟打了个电话。电话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气急败坏:“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

叶修连忙安抚她闹别扭的弟弟:“对不起,忘了忘了,其实我想让你帮个忙……”

叶秋十分警惕:“干什么?”

叶修说:“能不能帮我办张身份证……”

叶秋对她吼道:“你不回来怎么办身份证?!”

叶修说:“我才不上当呢。可以试试别的办法嘛,比如你穿女装戴假发怎么样?办完帮我寄过来。”

叶秋只用了两个字回复她:“你滚!!!”

叶修恐吓他:“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我跟你讲,叶秋你完了。”

叶秋直接挂了电话。

然后过了两天,叶家的户口本被人顺走了。

05
当然偶尔叶秋也会想要关心一下他这个不省心的双生姐姐。

叶修很诧异:“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她的语气很真诚,就好像叶秋不该出现在她的通讯录一样。

叶秋差点就想挂电话了,但是最终他硬是按住了自己的手,咬牙问道:“你过得怎么样?”

“特别好。”叶修想都没想回答道。

叶秋又问:“那,你住哪儿啊?”

叶修说:“跟我室友租一套房子。”

叶秋立刻质问道:“你还有室友?谁?叫什么?男的女的?多大了?知道以前的底细吗?”

叶修说:“别吵别吵,他叫苏沐秋,人很好的。”

叶秋狐疑道:“苏沐秋……男的?”

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是啊。”

叶秋的咆哮立刻直直灌进了叶修耳朵里:“你居然跟一个男人同居!!!”

叶修连忙解释道:“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人呢。”

叶秋说:“谁?”

叶修说:“苏沐橙,沐秋的弟弟……”

叶秋深深吸了一口气:“……你居然跟两个男人同居!!!”

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会:“再见。”

然后啪地一声把电话甩断了。

06
苏沐橙第一次见到叶修时,那个看起来脸嫩的女孩跟在他哥哥身后,脸上挂着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笑。他哥哥拍了拍那女孩的肩膀,对他说:“沐橙,这是叶修。”

“叶修?”苏沐橙重复了一句,乌黑的眼睛看着他的哥哥,无声地问她是来干嘛的。

苏沐秋笑嘻嘻地说:“没错,以后她就是我们苏家的童养媳了。”然后被叶修结结实实地敲了一下。

苏沐橙又看了一眼打完他哥,弯下腰对他温柔地笑的叶修,心里鬼使神差地冒出了一个念头:就算是童养媳,也是我的。

叶修:“啊啾!”

苏沐秋:“沐橙的眼神好像怪怪的。”

07
叶修跟苏家兄弟搭档了很久,最开始是苏沐秋,后来是苏沐橙。时间长了就养成了一些习惯。

比如说两个人经常通宵开黑,苏沐橙体力旺盛完全没关系,倒是叶修有时候还下着副本就坐在位置上睡着了。

睡着了还很老实,她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扎起来的马尾辫随着脑袋一点一点,像是小鸡啄米。苏沐橙专注地操纵角色,突然感觉叶修好像很久没跟上来了,他转了转游戏角色的视线,发现这位的马甲正呆呆地站着,脑袋上不停飘起被攻击的提示。苏沐橙立刻就明白了,肩膀一沉,不用看都知道是叶修压了过来。

苏沐橙低下头看了一眼,叶修闭着眼的时候比平时看起来乖巧得多,纤长睫毛根根可数。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干脆本也不下了,脱下嘉世队服盖到叶修身上,把她打横抱了起来,走出训练室。

结果好巧不巧撞上了嘉世副队长。

刘皓看到苏沐橙抱着叶修,叶修明显是睡着了,身上还盖着宽大得多的队服,愣了一下:“你们…你们这是……”

苏沐橙向来不喜欢刘皓,不过是不想让叶修难做才忍着,单独对上他的时候苏沐橙态度强硬多了,平时温文尔雅的人设也不维持了,冷声道:“别想得那么龌龊。”

刘皓:“……”我想什么了?!

刘皓沉默半晌,直到苏沐橙要从身边过去了才挤出来一句话:“你们违反规定使用训练室恐怕不合适吧。”

苏沐橙反问:“谁告诉你我们去训练室了?”

刘皓:“…………”

刘皓:“那你们去干嘛了?!”我看你能编出什么借口!

苏沐橙轻笑一声:“孤男寡女,你说我们去干嘛了?”

刘皓:“…………”

妈的!不是你让我别想那么龌龊吗!!!

08
基于同样的理由,唐柔和叶修通宵的第四天,叶修一个不小心睡着了。

当时已经到了换班时间,两个人就去随便开了两台机子并排坐着。唐柔操纵着手里的寒烟柔越杀越兴奋,手速飙了起来,打得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就在竞技场里的对手以为自己要输了的时候,他突然发现那个打法凌厉的女战法动作慢了下来,他迅速抓到了对方的空隙,狠狠打了女战法一套,结果人家干脆不动了。

对手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边的唐柔最开始是因为叶修压到他的胳膊才慢了下来,刚想问她怎么回事,就发现这位已经闭上眼睛了。再打下去估计会吵醒她,唐柔双手干脆离开了键盘。

等她醒过来?还是……

唐柔想了想,觉得随便碰女孩子不太好,就任她那么靠着了。

于是今天每个来网吧上班的都瞎了一遍眼。

陈果是最后下来的,他打着哈欠从楼上走下来,看到总是带着点疏离气质的帅气青年坐在正对着楼梯口的一排电脑后,微微低下头,神情温和地注视着身旁的女孩。

他愣了一下,心说这小子居然背着他脱团了!再仔细一看,那姑娘好眼熟——不就是他刚招的小网管吗?!

陈果正在懵逼,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他,几个姑娘立刻小声讨论了起来:“你看果然还是唐叶吧!”“心疼老板,你看老板的脸色都变了。”“老板,要想生活过得去……”

陈果:“……”

09
后来,误打误撞成立的兴欣闯进了联盟。

叶修的脸也在镜头前曝光了。

粉丝们疯狂赞美:

“啊啊啊我叶果然美如画!!!”

“沐橙回答问题的时候都在偷偷看我叶!也太可爱了吧!!”

“跟沐橙站在一起简直cp感爆棚!!!”

“说实话叶叶跟好多选手站一起都特别有cp感”

“我不管,我吃联盟第一脸组,楷皇每次提到我叶都爆字数,难道这都不算爱!!”

“↑要说联盟第一脸沐橙男神也不差好吧”

“各位!虽然没有楷皇沐男神那么帅,但是喻队苏力爆棚好吗,喻叶了解一下!!”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兴欣的新人啊?我觉得那个叫唐柔的也挺帅。”

“啊啊啊柔爷!!!为柔叶疯狂打call!看兴欣日常的都知道柔叶甜到齁!之前兴欣老板还说有次我叶靠在柔爷身上睡着了,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我觉得陈老板的语气分明就是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10
兴欣跟蓝雨比赛之后例行握手环节,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之后就忍不住冲她吐槽:“我说你们兴欣简直就是个巨大的谎言!场上女角色那么多,结果都是男的!就这么一个女孩子,操纵的还是个男号……”

排在叶修后面的苏沐橙直接把黄少天黏住不放的手拍掉了:“男女授受不亲啊。”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瞪他一眼,苏沐橙也不甘示弱,伸手就把叶修往自己身边拽了拽。但是身处三角形中心的叶修对两个人明争暗斗的氛围丝毫不觉,反而陷入了思索。

是啊,为什么她身边好多人用的都是人妖号呢?

苏沐橙说:“我猜,是因为你用的是男号吧。”

陈果说:“我当然是因为苏沐橙大神用的是女枪炮!”脑残粉的自我修养了解一下。

唐柔看了一眼叶修,目光又落在屏幕上扎着黑色马尾,身姿窈窕的女战法身上,说:“因为好看。”

叶修:“?”

11
突然有一天,苏沐橙觉得叶修有些不对劲。

具体表现在她今天看起来魂不守舍地飘到餐桌旁坐下,时不时地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胸,然后再抬起头盯着苏沐橙或者唐柔看一会。

吃完早餐后,苏沐橙就拽住了她:“叶修。”

叶修有点恍惚,愣了一会才说:“啊?”

苏沐橙凑过去仔仔细细地打量了叶修一番,问:“你怎么了?”

叶修说:“呃……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苏沐橙挑了挑眉。

叶修继续说:“梦到我变成男的了……啊不对,在梦里我本来就是男的,你,唐柔和老板都是女孩子。”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叶修说:“关键是这个梦太真实了,我现在看到你们很不适应。”

苏沐橙若有所思:“是吗?那在你的梦里,我们是什么样的?”

叶修想了想:“你是个长发飘飘的女神,唐柔是个短发的美女,性格跟现在的你们差不多。”

苏沐橙问:“那你呢?”

叶修露出了一个带着狡黠和得意的表情:“哥……咳咳,我当然还是三连冠了。”

苏沐橙被她的表情逗乐了,温柔地说:“那不就没关系了。”

“不管是男是女,你都是你,独一无二的叶修。”

他在心里默默念了一句,我的叶修。

于是叶修也笑了。

FIN.







彩蛋

魏琛第一次来到兴欣,见了陈果和唐柔后,问叶修:“你整天跟几个大帅哥住一块,苏沐橙不吃醋啊?”

叶修疑惑道:“他吃什么醋?”

魏琛:“……真是活该单身。”


叶秋第一次来到兴欣,问叶修:“你现在住哪儿?”

叶修认真地对他竖了个大拇指:“套房,条件特别好。”

叶秋狐疑道:“是吗?带我去看看。”

叶秋:“……”

叶秋:“…………”

叶秋:“你他妈居然又跟两个男人住一起!!!”

叶修:“呃。”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进了会议室,房间里早就有人等着他们了。

会议桌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的目光落在了走进门的黑发姑娘身上,倒是无视了身旁形象经常出现在大屏幕上的苏沐橙。

平心而论,对于会议室里的大多数人来说,的确是叶修更加引人注目。就算是扔在娱乐圈,她也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的美人,跟苏沐橙走在一起画面像是拍偶像剧一样。

就连早就见惯了叶修的人也有点恍惚,会议室里一时陷入了寂静。

孙翔虽然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荣耀联盟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但毕竟跟这位的神位比起来差远了,之前从来没亲眼见过这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神。

说实话,他一直在心里嘀咕,不明白为什么陶轩非要把叶修这么强的大神给赶走。今天真正见了叶修,看到她的相貌,再想想她平时从不接广告,甚至不肯在媒体前露面。

孙翔突然理解为什么陶轩每次提到叶修恨不得生啖其肉的模样了。




我来打自己脸了(ノ_・。)明明说好高考前不写了!!!
这次真是最后一篇了!!!

评论(43)
热度(28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5

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