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有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ll叶。一发完。
※其实标题跟内容没啥关系,这就是个B市F4的狗血文(x)
※私设众多。年龄操作有。

01
王杰希很有钱。

这个大家都知道。

准确来说,不只是王杰希,像微草队长这种级别的职业选手都很有钱。

推己及人一下,大家觉得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大神也应该很有钱。

02
后来大家发现他们错了。

看到叶秋大神住的小储物间后,大家发现他何止是没钱,简直是一穷二白。叶粉们立刻炸开了锅,在微博上表达对叶秋的心疼和对嘉世的愤怒。

训练时偷偷摸鱼的某个微草队员翻着几乎淹没微博的评论,评论里一大堆妹子——微草队员宁愿相信是妹子——喊着要包养叶神。他一时神经错乱,冷不丁冒出一句:“叶神是不是挺好包养的啊?”

本来只有咔哒咔哒的键盘声的训练室瞬间一片死寂,所有微草队员都转过头震惊地看着他,特别是在发现微草队长也看了过来,队员们的目光带上了一丝怜悯。

当然,王杰希大神十分从容,他表面上依旧不动声色:“为什么这么说?”

但是微草队员已经感受到了来自队长的恐怖,强烈的求生欲望促使他连忙解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叶秋大神是不是挺好养的啊!他的生活条件那么简陋!”

刘小别抢先补充道:“听说他拿的还是十年前的基本工资吧?别的不敢说,工资上我可以完爆叶神。”

袁柏清也感叹了一句:“这也就是叶神,要是其他人估计早就在职业圈混不下去了……”

王杰希突然接过话头:“在职业圈混不下去他就要回去继承他的亿万家产了。”

微草队员:“……嗯???”

03
叶修很有钱。

这个只有王杰希知道。

04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

母亲一边弯下腰帮他整理领结,一边细心地叮嘱道:“等会见到叶阿姨一定要讲礼貌,主动跟人家打招呼。”

面孔依旧稚嫩,心智却异常成熟的小孩看着他的母亲点了点头,认真地把这句话记在了心里。

于是,母亲牵着他穿过觥筹交错衣香鬓影的宴会大厅,走到笑得温婉美丽的叶夫人面前时,王杰希嘴一抖直接大声叫了出来:“妈!”

叶夫人:“……”

王杰希:“……”

好在这个尴尬的场景没有持续太久,叶母身后突然钻出来一对双胞胎,两个小孩一左一右拽着叶夫人华丽的长裙一角,好奇地打量着王杰希。其中一个盯着王杰希,歪着脑袋琢磨了半天,终于一脸惊喜地叫道:“我也有弟弟了!我也可以抢他的糖抢他的玩具让他替我顶包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说话的穿黑色小西装的小孩,不禁产生了一丝怜悯:你哥平时到底是怎么对你的?

另一个在一旁淡定地泼冷水:“怎么可能,他才不是你弟弟。”

王杰希扭过头又看了看穿白西装的小孩,觉得这个似乎比那个聪明一点。就听见他继续一本正经地对双胞胎弟弟说:“你看他跟我们长得根本不一样。”

王杰希:“……”

他忍不住反驳道:“不是所有的兄弟都长得一样的。”

叶修瞥他一眼,说:“哦,所以你是我弟了?”

王杰希:“……”

王杰希第一次产生了想冲上去打人的冲动,但碍于叶夫人还站在这里,他只能讲礼貌地脸上笑嘻嘻。

叶母倒是笑出了声,摸了摸王杰希小朋友软软的头发,说:“要是我真的有这么聪明可爱的儿子就好了,是吧,杰希?”

王杰希还没说话,叶秋先不乐意了,拽着他母亲的手说:“你已经有了!”

叶修又看了王杰希一眼,悄悄握住叶夫人的另一只手,补刀:“他大小眼。”

忍不了了。

王杰希瞪着叶修那张貌似单纯可爱的小脸,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在他脸上揍上一拳。

叶修迅速在王杰希手里塞了一盘小蛋糕,一边塞一边说:“想吃就直说嘛,不用客气。”王杰希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才发现他的手已经不受本人大脑控制地伸了出去,他下意识地低头去看手上的蛋糕,淡绿色的抹茶千层蛋糕看上去美味诱人,但是……

“这是你吃过的吧?”

王杰希冷冷地问。

叶修睁大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神情无辜地看着他:“不是你要吃的吗。”

“不吃我吃。”王杰希身旁突然响起一个带着点嚣张的声音,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手上一轻,那盘蛋糕被另一个人撬走了。

王杰希一扭头,看到一个看起来跟叶修差不多大的小孩毫不客气地端着蛋糕,眼神像是无声的挑衅。

王杰希顿了一下,深深吸了口气。

妈的,你又是哪块小饼干?!

05
后来王杰希才知道这块小饼干叫孙哲平。

不过那是后话,此刻王杰希小朋友眼睁睁看着对方大大咧咧毫不在意地咬了几口甚至还带着叶修小朋友牙印的抹茶蛋糕,良好的修养让他勉强保持着脸上的微笑,冷静地指出:“这是他吃过的。”

孙哲平看都不看他:“那又怎么样?”

王杰希:“……不卫生。”

孙哲平终于抬起头瞥了一眼王杰希,咧开一个张扬肆意的笑:“就是因为他吃过我才吃的。”

叶修还没什么反应,叶秋先叫了起来:“孙哲平你离我哥远点!!”

跟着自家小魔王过来的孙夫人无奈地扶额,开始冲叶夫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男孩子之间的友谊真好。”

叶夫人拽了拽叶修的手,微笑着说:“去和他们到花园玩吧。”

叶修瘪了一下嘴,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三个小朋友给架了出去。

孙哲平:挺好的。

叶秋:我要看着我哥,可不能被孙哲平拐跑了!

王杰希:…………到外面就可以打他了吧。

06
“喂,你看,那几个是不是B市的四少啊?”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王杰希双目无神,叶修凑过来跟他说的几句话他一个字都听不清楚,心中充满着赶紧离开另外三个家伙的冲动。

我为什么会跟这三个家伙混到一块。

王杰希情不自禁地认真思考起来。

王杰希小朋友已经长大了,抽长的小豆丁到了该上初中的年纪,不出意外地进了B市最好的R中,不出意外地遇到了叶家双子和那个姓孙的家伙。

……意外的是跟他们三个分到了一个寝室。

王杰希的家世丢到二代云集的R中也相当出色,再加上他们四个常常同进同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多了一些王杰希不想回忆的称号。

听到周围学生小声的议论,王杰希认为除了他以外最像个正常人的叶秋偶尔还冲周围学生点点头,一副别人欠他八百万的大爷样的孙哲平理都不理,一心一意拽着叶修跟他说话,最欠揍的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

至于他……王杰希坚信是因为自己最像个正常人,不屑于玩这种偶像剧设定,所以才被称为冰山王子。

听说一般偶像剧里都是冰山最受欢迎,所以王杰希在R中实名票选的“最想当男朋友的人”中排名第一也不奇怪了。

有萌新忍不住在论坛里提问:“为什么叶修学长不是第一?”

某个点赞破千的评论一语道破真相:“敢于顶着被孙哲平和叶秋追杀的风险给叶修学长投票的人都是以一当十的真爱粉。”

孙哲平:其他人关我什么事。

叶秋:孙哲平你离我哥远一点。

王杰希:…………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站在这里。

07
“王杰希,我知道你跟叶修关系不错。”

叶秋一脸庄重地对王杰希说。

关系不错个屁。王杰希对着天翻了个白眼。

不过叶少爷压根没在乎王杰希的反应,继续道:“所以拜托你一定要把我哥押回来。”

王杰希有点诧异地看他一眼:“押回来?”

叶秋表情沉痛:“我那个混账哥哥离家出走了,只有我知道他去哪儿了,我估计他现在应该不太想见我爸妈,所以拜托你把他找回来。”

王杰希想了一下:“你为什么不自己去?”

叶秋:“……我被禁足了。”

王杰希:“???”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叶秋:“不……主要是,我哥是拿着我收拾好的行李跑的。”

王杰希:“……”合着你们哥俩都想跑啊。想到这里王杰希突然福至心灵:“所以你让我把他押回来不会是……”

叶秋连忙捂住他的嘴:“小点声!你别把我的计划给泄露出去了!”

虽然不情愿,王杰希还是坐上了去H市的火车。

08
叶修被王杰希大少爷掂着衣领从网吧椅子上拎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才几天就把自己从风度翩翩的佳公子搞得像从地上捡来的小孩一样的叶修,看到那双严肃的大小眼吓得叫出了声,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叶修说:“王大——杰希?你怎么在这??”

王杰希面无表情,也懒得跟他计较那个外号:“这话应该我问你吧。你居然离家出走来打游戏?”他又看了看还像个小孩的家伙白白净净的脸上挂着的黑眼圈,不禁皱了皱眉。

一旁看起来更嫩的小姑娘呆呆地望着叶修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大哥哥像拎只小鸡仔一样拽着,叶修还一脸慌乱,捏着衣角思考要不要跑去告诉哥哥叶修恐怕要被打了。

没想到“游戏”这两个字好像突然戳中曾经的叶少爷现在的贫民窟男孩的兴奋点,他立刻神采飞扬地跟王杰希滔滔不绝起来:“我跟你讲这个游戏可好玩了!你要不要来一局?我这里有好多账号卡。”

王杰希半推半就地被叶修按在椅子上,又迷迷糊糊地打了一局这个叫“荣耀”的游戏,就听见一旁的小孩一脸兴奋地夸奖道“王杰希你不错呀,手速挺快,上手这么快。”

王杰希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跟你比呢?”

叶修毫不客气地嘲讽道:“一只手打你五个。”

王杰希:妈的他为什么要自取其辱。

09
让王杰希找叶修的后果就是,王大少爷也栽了。

王杰希:“离家出走居然是为了打游戏,幼稚。”

王杰希:“妈,我不回家了。对,打游戏。”

10
“……所以说,叶神其实真的很有钱,完爆职业圈大神?”

微草队员在目瞪口呆半晌后艰难地总结道。

他举起手机,指着屏幕上刷得飞快的群消息。

“不过群里不止我一个想包养叶神啊——不不不队长你听错了,我不想包养叶神!”察觉到王杰希的眼神逐渐变得高深莫测,求生欲望强烈的微草队员立刻叫道。

刘小别想了想:“难怪队长从来不参与这种话题。”

王杰希说:“包养只不过是说说而已,还是直接提亲比较有效。”

刘小别深有同感地点点头:“没错,大家就是想占叶修便宜……等等队长你刚才说啥???”

王杰希:“提亲。”

刘小别:“……”

11
“我连家长都见过了。”

“妈也叫过了。”

王杰希认真地跟对方讲道理。

12
“哦,所以这就是微草队长带着彩礼过来的理由?”

提着大包小包的孙哲平极具挑衅意味地挑眉。

13
叶家的大门“砰”地甩开,叶秋正气凛然地站在门口,直面两个人瞬间集中到他身上的目光。

叶秋叫道:“你们都滚!!!”

14
叶修:“???”

FIN.


朋友们我回来啦ヽ(〃∀〃)ノ!!!
但是放假并不能拯救我的懒癌……我这就把之前说的放假日更吃回去……

评论(47)
热度(42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0

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