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闲得没事唠嗑。

刚才本来是为了发文才上了AO3,但是突然找到了全职高手|The King's Avatar这个圈子,我一时好奇就戳进去翻了翻,一翻就是一个多小时…

然后看到了一篇应该是外国姑娘写的all叶文,感觉,设定还挺有趣的(๑´ㅂ`๑)

叶神他爸娶了另一个人,然后叶修多了九个兄弟的兄弟战争paro,这个设定我喜!!虽然是英文,但我还是凭着爱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当然,为什么都是兄弟姓却不一样这种小事就不用在意了!也许他们妈妈改嫁了七次呢!(新杰和乐乐直接可以当成一家,完美)要是都叫叶少天叶文州叶杰希那能看吗!

看了半天(看到文中问where is YeQiu)才想起来有叶秋这个人的我,发现叶秋是只猫,啊,真正的官方设定兄弟一开始就失去了竞争力,真惨(ni)

见到老韩时,小叶跟老王吐槽(啊,十八岁,多可爱的年龄!):我觉得他看起来像个拳击手,会把人牙打飞的那种。
老王说:对,不过他不会把人牙打飞。

然后看到老韩叫年龄最小的孙翔“小翔”的时候我笑出了声o(*≧▽≦)ツ┏━┓

然后结尾我喜欢!!!
The others looked at one another and nodded in silent agreement.

“Whoever wins gets the first date with him.”


还有,原来兴欣网吧的英文名叫Happy Internet Cafe啊,果然好随便的名字(。)

刚才又翻了一篇,发现文中的微草叫Tiny Herb???认真的吗???

评论(35)
热度(208)

2018-07-13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