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凝瞳_懒癌晚期随缘摸鱼 —

【all叶】普通市民叶先生。

※啊好累……摸个短小的鱼(…)






01
1L
这里是刚刚入坑荣耀的萌新,最近才开始关注职业圈,我很好奇,玩荣耀的姓叶的人很多吗?



02
@微草战队-王杰希V:搬新家了。[图片]
赞 5w  评论1w

@兴欣战队-叶修V:哟,独栋小别墅,混得不错啊老王。……不过这地方为什么看上去有点眼熟?

@蓝雨战队-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靠!别以为我看不见你家对门门前挂着的门牌上写了个“叶”字!王杰希你想干什么!!!

@义斩战队-楼冠宁V:诶!好巧!我也打算搬到那里!

@混账哥哥今天回家了吗:@兴欣战队-叶修V爸妈叫你今天记得回家吃晚饭,听说是你一个朋友拜访。

@微草战队-刘小别V:卧槽!近水楼台先得月!队长真是心机——啊不是,机智!

@微草战队-高英杰V:啊,好羡慕……我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这样的房子呢……

@关爱新生代人人有责:小高没说出口的一定是我什么时候才能住到叶神身边()

@王叶真的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is watching you.




03
@蓝雨战队-黄少天V:哈哈哈哈给你们看看本剑圣新买的帽子。[图片]
赞 7w 评论2w


@真爱FFF团不烧:本来以为是秀帽子,没想到是秀恩爱,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我是黄少真爱粉啊:卧槽???黄少你号是不是被盗了?怎么今天话这么少???[你很不正常.jpg]

@兴欣战队-苏沐橙V:我想知道这种一对的帽子,一个印着“黄”,一个印着“叶”的款式哪里买?

@霸图战队-张佳乐V:难道更关键的问题不是黄少天怎么把叶修拐跑的吗?兴欣的你们还管不管了?

@兴欣战队-方锐V:卧槽!黄少天你自拍的时候脸能不能离我们老叶远点!自重好吗!

@蓝雨战队-喻文州V:少天,我想送你一顶绿帽子^_^

@蓝雨战队-喻文州V:不好意思,刚才不是本人……

@生是蓝雨人:喻队你???难道是被王杰希附体了???

@微草战队-王杰希V:呵呵。



04
@轮回战队-周泽楷V:今天打荣耀时……遇到的。[游戏截图]


@烟雨战队-楚云秀V:这个玩家叫周泽楷的小娇妻?果然不愧是联盟第一脸。

@蓝雨战队-郑轩V:羡慕嫉妒恨,希望下次有妹子能给我介绍一个。

@虚空战队-李轩V: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周队的马甲貌似叫周修吧?几个意思?

@兴欣战队-苏沐橙V:咦,这个女神枪手账号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兴欣战队-叶修V:难怪你要加我好友……不好意思啊小周,随便拿的账号卡,没仔细看。

@兴欣战队-叶修V:不过话说回来我今天因为这ID被追杀了好几次,红名现在都洗不掉[郁闷.jpg]

@蓝雨战队-喻文州V:?!

@霸图战队-张佳乐V:?!

@虚空战队-吴羽策V:?!

@微草战队-刘小别V:?!

@蓝雨战队-黄少天V:???????!!!!!!!!

@今日份的咸鱼:卧槽,叶神这得是屠城了吧???




05
@蓝雨战队-喻文州V:看电影时发现他就坐在旁边,好巧。[图片]

@蓝雨战队-卢瀚文V:啊!什么电影什么电影!我也要去看!

@叶神脑残粉绝不认输:喻队难道你以为只有一只手入镜我们就看不出来那是叶神了吗!

@蓝雨战队-黄少天V:我靠!你们两个怎么勾搭到一起的?难怪今天食堂有白斩鸡都不来,是不是跟老叶出去吃饭了!居然不叫我!过分!

@兴欣战队-苏沐橙V:上面那位你们队长给你送帽子来了。

@雷霆战队-肖时钦V:过于巧合,必有蹊跷。





06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街头采访。我们都知道,最近荣耀这款游戏在H市非常火爆,原因是H市的兴欣战队在荣耀职业联赛中取得了冠军,下面我们就来随机采访一些路人问问他们对荣耀的看法吧。”

“不好意思占用您一点时间。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猝不及防闯入镜头的黑发青年脸上挂着大大的口罩,他警觉地打量了一下面带职业微笑的记者,点点头。

“谢谢,请问您贵姓?”

“……叶。”

字幕适时地打出了一行字“市民 叶先生”。

“好的,叶先生。请问您平时接触过荣耀吗?”

叶先生沉默片刻:“呃……略懂。”

“看来是位荣耀粉啊,那您关注职业联赛吗?对新晋冠军兴欣战队有什么看法吗?”

“这个……兴欣战队很厉害,得冠军实至名归。”

“那请问兴欣战队您最喜欢哪位选手呢?”

“……叶修。”

“哈哈哈,决赛时叶队长的超神表现真的很精彩,连我这个不怎么关注荣耀的人朋友圈都被刷屏了呢。”

“看出来了。”

“嗯?您刚刚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

“那除了兴欣战队,您还喜欢哪位职业选手呢?”

“我……这个……小、周泽楷吧。不好意思,我现在要赶去机场,先走了。”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诶!等等!叶先生你的东西掉了!是张纸条啊……‘黄少天小朋友看这里’?什么意思?”





07
@蓝雨战队-黄少天V:老叶给我看了这个采访视频告诉我这就是他接机迟到的理由???太过分了吧!!![链接]


@微草战队-王杰希V:黄少天小朋友你好。

@微草战队-许斌V:黄少天小朋友你好。

@微草战队-刘小别V:黄少天小朋友你好。

@微草战队-袁柏清V:黄少天小朋友你好。

@蓝雨战队-卢瀚文V:黄少天小朋友你好。

@蓝雨战队-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上面一群微草的手下败将是不是想搞事情?来JJC啊!还有小卢你跟着凑什么热闹!等我从H市回来收拾你!

@蓝雨战队-卢瀚文V:谁叫你去找叶修前辈不带我。

@我是叶先生的女友: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叶先生出现的一瞬间我就笑喷了。



08
@轮回战队-周泽楷V:´∀`[链接]


@蓝雨战队-黄少天V:周泽楷你别太嚣张了!老叶他就是随口一说!别太代入自己行不行!

@霸图战队-张新杰V:在记者上一个问题中提到了决赛,叶修下意识回想起决赛对手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们是专业的:↑张奶爸的意思是叶神这句话不能当真,叶神最爱的是我

@周叶催婚小队:我不听!!!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周叶结婚!!!



09
36L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不多的,但是有那么一个就已经是xyxf了。

FIN.

评论(23)
热度(23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7

2378